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得像个傻子一样
匿名
活得像个傻子一样
7温暖
1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4个月前
像傻子不是真的傻子,似乎是对自己状态的不满意。
咨询师
姜建萍
4个月前
似乎很不喜欢自己的样子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若真是活的像傻子到没痛苦了,是想达到这境界还是被蒙在鼓里?
咨询师
穆冰峰
4个月前
这是一种大智慧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5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烟雨深处
1.经常给一个女生送早餐 2.经常对她唱情歌 3.经常对她鼓励和说励志的话,时不时跟她谈笑风生 4.就算她比我小也叫她姐 5.经常对她做思想工作,包括:情感安慰、谈心,表现的和情感大师一样 6.踩着她的鞋,对她飞眼 7.逢年过节给她和她的家人主动送礼物 8.节假日带她去看电影 9.自己用笔在一张纸上写着她的名字拍照发给她看 我今年98年,想找一个比我小1岁到6岁的另一半,以上这些技巧是我通过刷短视频和在情感体验中领悟出来的。还有什么有不足之处吗?也麻烦情感两性领域的老师补充一下,你们的一番督导就是我持续振作的动力。
蜂蜜
有人说想谈恋爱就脸皮厚,你们是怎么看待这句话?
和硕宝亲
来看看景色,拧让蚊子叮的皮肤过敏…还好遇见三个好青年热情的帮我加玻璃水…因为我不会…世界如此美好…
叮当
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真的受不了。看到迎面走过来人,我就受不了。我要崩溃了。我老在家里呆着,外面都是人我有点受不了。我适应不了。我看到迎面走过来人,我想退回去。我就是遇见困难就退缩,我想解决问题。我不想这样。我适应不了外面的环境。尽管她们都不理我。我在别人眼里是个无关紧要的人。我应该怎么才能努力自己走出去,我真的想解决问题。谢谢。我就是非常恐惧,非常紧张非常害怕。我如果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就不敢去办事。去买菜,去买药。我想自己练习跑腿。
和硕宝亲
您就看咱这手机壁纸,装的跟个人似的
伸展
我从小是乖孩子,只知道学习,成绩也好,名牌大学毕业,现在创业,个体户,单干。 我不会泡妞,不会唱歌,不会娱乐,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打游戏,不与人交往。 我的世界除了挣钱,没有别的事情。一个月大几万块钱吧。 我还很抠门,我有心理问题,我也不做咨询,我怕花钱,我觉得没什么用。花100块钱,我都琢磨半天。为什么?不知道,从小养成的习惯。 喜欢美女,可是美女不理我,我就放弃了。我内心很痛苦,我也想有美女陪伴,可是我得不到。我不会泡妞,也学不来,我从小是学习机器,长大是挣钱机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