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您就看咱这手机壁纸,装的跟个人似的[呲牙]
和硕宝亲
您就看咱这手机壁纸,装的跟个人似的
7温暖
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和硕宝亲
2年前
我想知道我为什么产生这个需要
咨询师
孙海霞
2年前
幽默的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可以分享一下近期遇到或者发生的开心事儿吗 我感觉我是个比较负能量的人,我的领导和对象都是这么评价我,身边朋友没有怎么问,问了一个同事说,她觉得我每天都会有点不开心,可能是对工作不是很满意,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可能天生悲观主义吧,可以分享一下你们开心的事情吗
一一
比如我去美容院,美容院的老板经常给我以朋友相称,经常送我一些小恩小惠,然后让我办卡,现在的我跟他们保持边界,也不愿意接受他们的小恩小惠。 跟美容师也保持边界,拒绝美容师给我延迟服务,现在的美容师他在一厢情愿给我延迟服务,夸自己好时,我就想对他发火。 从小妈妈就是一直用廉价的给给我情感勒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干快递分拣临时工一个多月了,尽管每天只干五个小时,然而精神损耗很大,这种纯体力活枯燥乏味,感觉自己像是被困在了樊笼里逃不脱,想彻底不干了又没找到其他喜欢的事情来替代,但是干着却心情不好。有点生无可恋了,干活的时候心里总会想着某同学或者身边某些人过得比我好,工作比我光鲜,越想越内耗,觉得自己活得太被动和纠结。我也想过骑驴找马,但是也没信心去胜任其他工作,因为经常被劝退,这份工作只是因为我是临时工所以才留到了现在。而且计件制工资很低,一天几十块钱,甚至更少。但我有种强迫症,我总觉得活一天就要产生一天的价值、哪怕几十块钱。所以这也是我不想彻底离职的原因。可是现状生活让我很痛苦,甚至觉得活着都没意义
是Daren啊
有些人很消极,认为出身不好的人努力完全没用。 别人劝他要努力奋斗,还会被他嘲讽是“努力教”,天天抱怨富二代拥有的东西比自己多。 不理解那些人的言论和经历。
440295
孕26周,吵架动手了该不该原谅
繁华、落幕
怎么教育孩子,感觉自己对孩子要求太高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