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真的受不了。看到迎面走过来人,我就
匿名
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真的受不了。看到迎面走过来人,我就受不了。我要崩溃了。我老在家里呆着,外面都是人我有点受不了。我适应不了。我看到迎面走过来人,我想退回去。我就是遇见困难就退缩,我想解决问题。我不想这样。我适应不了外面的环境。尽管她们都不理我。我在别人眼里是个无关紧要的人。我应该怎么才能努力自己走出去,我真的想解决问题。谢谢。我就是非常恐惧,非常紧张非常害怕。我如果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就不敢去办事。去买菜,去买药。我想自己练习跑腿。
6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彤
5个月前
可以尝试手里握着让自己有安全感的小物件,然后先从离家比较近开始,慢慢往远处走,每天多走10米都是进步,在外面多呆10分钟也是进步,需要看到自己的进步给自己鼓励。
咨询师
王莉
5个月前
意识上说着,没人理你;但潜意识却在认为“你就是世界的中心,人群的焦点” 意识上排斥着所有人;潜意识却在渴望深度关系...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道路就是用来行走,用来通行的
咨询师
唐建刚
5个月前
战胜恐惧,无往不利。
咨询师
魏金凤
5个月前
我看到了你的一个很好的自我觉察,我也看到了你有强烈的要改变的动机,接下来相信自己,一步一步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狠狠的扎心了,我们办公室就四个人,一个老板娘,一个工作十多年的同事,很多事情都是她在负责、很厉害的一个人,我算是她的帮手、还有一个财务,这个财务坐在我的旁边位置、这是第二次、今天办公室三个人,她越过我,拿吃的去给那个同事吃,心里挺不舒服的,那个同事确实很厉害,这样确实心里也很难受,她平时也经常带东西来讨好老板娘,是我太不会做人了吗
童丸
春节男朋友给我转了5000元,我收了,我给他转了200,他也收了。然后他就一直说这件事,说付出和回报比太低了。说他如果真想给我就会直接转支付宝,我为什么要点。我觉得他很计较也很虚假,而他说我对他不好。是我的问题吗?
胖胖
努力融入但是走歪了 或许不该融入
swsbest
怎样提高自信心和气场
叮当
我想退出这个工作,可是我又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可能一分钱都赚不到。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暧昧。我还是正经找个班上吧。我没有学历,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但是那个最起码是个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以前连最简单的超市理货员我都做不了。我觉得我自己是个废物。我想退出这个主播工作。如果我有对象我就不能继续这个工作。因为我不能欺骗别人说我是单身。蛋糕店我去不了。这个工作至少能带一点点收入。放弃这个工作可能一点收入都没有了。我是进退两难。这个工作可能会接触一点异性。我现在是单身。有工作有事情去做,没有工作就没有事情去做了。我有时连特别简单的工作我都做不了,我觉得我自己是个废物。
叮当
亲戚来拜年,领孩子,当时没有给200压岁钱。当时要出门。这不是理由。她的孩子也很大了。可以发v补上红包吗。亲戚都不亲。心理负担很重。给也不行。不给也不行。她虽然拿的东西钱少,但是总比没有拿好。我说了不算。在我心里就是一个事。没有人为我们着想。我到底应该怎么做。一件事做的不好就得罪人 。我不想得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