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狠狠的扎心了,我们办公室就四个人,一个老板娘,一个工作十
匿名
狠狠的扎心了,我们办公室就四个人,一个老板娘,一个工作十多年的同事,很多事情都是她在负责、很厉害的一个人,我算是她的帮手、还有一个财务,这个财务坐在我的旁边位置、这是第二次、今天办公室三个人,她越过我,拿吃的去给那个同事吃,心里挺不舒服的,那个同事确实很厉害,这样确实心里也很难受,她平时也经常带东西来讨好老板娘,是我太不会做人了吗
13温暖
20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理解你的心情,也建议你理解接纳个体有差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为人处世之道。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感觉对方有点势利眼,在明着给自己树敌,有点不把你放在眼里。我知道你很难过,但这并不说明你不好,他只是业务强点而已,并不如你会做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0"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被忽视的感觉,让人有羞辱感!但你主动给她带几次东西,以德报怨,看看怎么样?其实,上班大家主要目地,是二两碎银糊个口,也没必要搞的跟亲姊妹一样
2
咨询师
毛贻强
1年前
这个财务他有问题,你不用生气,他的情商太低了,一共四个人,他都没有维好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恨自己
---
作为中年女人,多年来都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过性生活,我知道自己的问题是根本就不会, 周围的长辈劝我要“放得开”—这是什么意思?
叮当
我不传话,我不传不好的话。我只说好的话。我不传话。我不想做坏蛋 。我想做个好人。别人和我说的话我不传给别人。
单身的苦
若要快乐,就要随和; 若要幸福,就要随缘。 快乐是心的愉悦, 幸福是心的满足。
免贵姓黄
喜欢一个人喜欢到极致就会痛苦,会嫉妒,会患得患失,会哀伤,为什么,为什么
梦
在国外留学,一学期挂了两门课,有补考机会但是仍然很怕,不知道怎么办了,有点想退学,但是已经花了父母几十万了,有点后悔,很害怕,很害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