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来看看景色,拧让蚊子叮的皮肤过敏…还好遇见三个好青年热情
和硕宝亲
来看看景色,拧让蚊子叮的皮肤过敏…还好遇见三个好青年热情的帮我加玻璃水…因为我不会…世界如此美好…
10温暖
5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和硕宝亲
3年前
没毛病
和硕宝亲
3年前
哈哈哈,是的
相关回答
ttrrqaz
到家了 刚才路上碰到一个大爷 来回问了我两次路 真是神奇
叮当
她们说被别人拉黑就下一个。因为人家把你拉黑了。就是不想和你联系,不想和你联系。你不要妄想他以后会和你联系。很多关系不联系就淡了。她们说拉黑了就下一个。为什么非要和一个永远不理你的人,死缠烂打,一棵树上吊死。为什么要这么做。没有必要。道理都懂,但是做到很费劲。很不容易。天下男人那么多,为什么还要纠缠一个已经决定不理你的人呢。她们说得对吧。
胖胖
没办法脱离不健康关系。但是没有能力建立其他关系
一点
老公这2年长期出差(80%时间),没有太多的时间陪我和孩子,和他谈过好多次表示不想让他出差,但是没有太大的效果,他这2年的工作挺顺利的,看得出他很喜欢现在的状态, 不让他出差就感觉站在了他的对立面,我该怎么做
麦迪水灵灵
,。。。
叮当
教居家客服的人说要说自己是有经验的,老板不会要一个小白,我今天说我不敢面试害怕面试,她说她明天下午1点帮我面试,可是我不懂得拒绝。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下一次自己去面试,我什么都不懂。我不想撒谎。可是如果不说有经验,老板不会选择继续和我沟通。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面试,我不想伸手往别人要钱花,我想自己去上班。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自己在家里上班。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说我有经验是违背自己的良心,可是如果不那么说,可能工作机会都没有。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如果面试成功了,培训需要一直开麦,上岗试岗,老板一听声音就不是一个人,这个应该怎么办。我想赚钱的初衷是好的。我撒谎是不是我的不对。如果实际操作,实操,我什么都不会,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怎么做正确。而且居家客服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没有一份工作是轻松的。应该去哪里学习客服实操。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经验的客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