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瞬间心情烦躁,坐立不安,很难过老是流眼泪,情绪低落什么都
回眸一笑
瞬间心情烦躁,坐立不安,很难过老是流眼泪,情绪低落什么都不想干
3温暖
6回答
舒湘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最近发生了什么吗?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压倒骆驼的不是最后一根稻草。
相关回答
姝文
我总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略微抑郁的情绪,略微害怕紧张不安的情绪,就像把身体沉入深水中,所以其他的感受我都感受不到了…除非特别强烈的,才会冲破这层深水… 我在水里,好像有一个声音在说,你很弱小,你不能出去,出去会受伤害…头可以漏出来,还可以游泳、似乎很享受在水里… 这个画面,好像似乎是退行到了胎儿阶段,在羊水里的画面,又或者是一种幻想的隔离圈,来隔离外在的危险,但是把很多情感和美好也隔离了… 所以,究竟是退行,还是幻想呢?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yangbb5
在吗,老公要创业,我害怕他成功了,我还是原地没进步,老公很会跟人聊天沟通,我却内向极了,不会说话沟通,害怕恨不上脚步, 老师能帮帮帮我
无怨无悔
一段感情啊 成了永久痛楚 还藏在心里 舍不得删除!
111
很感恩看到评论区里老师说的一句话“注意力在哪,未来就在哪” 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如何让自己变得轻松”上,没有放在“做轻松的事”上,所以我学会了一堆理论但是依然不轻松。
北走
断奶孩子才刚一个月,由于出生时候乳头混淆,现在我在断奶,大家给我一点心里力量好吗,真的很痛苦。让我心情愉悦的断,一个月来来回折磨我自己好几次了
笙亓
之前很容易因为妈妈匮乏的对待 也被她影响 心里满满恨意 也以同样的方式对待她 后来发现这就是一个圈套 当我不再被她影响 她怎么对我 都不影响我幸福的状态 她就会被我带动 她是一个无法做一把手的人 每当我不舒服的时候 以前我期望她可以主动做一些事 如果她不做 我就会带着怨气 又进入了恶性循环 最近我在控制自己 以自己的利益为前提 发现当我没有怨气的时候 (我也是有控制的) 自己先想办法 然后平静的和她聊 她就很容易行动 最近胃有点小问题 我自己买了药 说了适合的食物 她给我菜里加了山药 说到要吃熟的水果 蒸苹果 她吃完饭主动马上就去买了 摒弃程序化思维 了解什么人应该如何驱动才是上上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