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以前看过很多收到男朋友转账高情商回复,明明就是为了钱高
彭灵
我以前看过很多收到男朋友转账高情商回复,明明就是为了钱高兴,但故意避开为了钱而高情商回复,很虚伪。喜欢钱就大方承认。我会这么高情商回复。我会说,老公你好坏,你明知道我喜欢钱,偏偏用钱贿赂我。你讨厌。我好开心啊。
3温暖
10回答
史冬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4个月前
高情商非你莫属
咨询师
王晓华
4个月前
6"
咨询师
李琪
4个月前
确实是高情商回复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实话实说,真诚表达自己的想法,是最高的情商了。
咨询师
朱盼盼
4个月前
哈哈哈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第一次来这里,内心说不出的踏实和温暖,里面有很多摊主,穿着过时的旧棉袄,在这个窄巷子里经营着营生,卖鱼,卖香肠,卖炒货等等等等,骑着三轮车,倒腾水产的,品种繁多,我都忘了,还有这从小就喜欢的腌咸菜,腊肠,还有那小时候才见过的搭着塑料布的炒货摊,你看那卖毛毯的,你看我每天空荡荡,游魂一般,连生活都忘了,活的真是虚空飘渺! 当我走到他们中间,我感觉内心多年未有的踏实与温暖,我看到老大爷穿着白大褂推着自行车卖东西,我看到街边的妇女尽力向我推荐她们两块钱的饼的时候,我想,我和她们是同类人,以不同的方式在这个繁华的都市讨生存的人,一样被人践踏尊严,或者也会被人看不起,一样做些不得已的事,吃着大同小异的苦… 而当我,离开这窄巷子又一次面对着繁华的街道,华丽的餐馆的时候,我的内心,无比的空洞,我二十几岁的时候,很向往这样繁华又略显得虚荣的生活,而现在,这样的繁华,是我,把生活都忘了,抽筋拔骨才能达到高度吧?还有,比这更繁华的一桩桩,一幕幕,大概是我,死也到不了的地方了,也有的人,是我活一辈子也够不到的…
笙亓
只是因为看到了对方身上不喜欢的自己吗?
AVEnie
感恩
我发现,比如说我离职了,我就会嗯躺到家里一天后来一天都在自己跟自己玩,就自己打游戏,看书什么的,以前的时候觉得自己诶,自己怎么这么不爱出去玩儿,现在才发现,哦,原来我是一个内向的人,钥匙,嗯要是假如说,没工作的话就会一个人在自己在家里面,但是平常跟,也不会主动跟别人说话,我才发现哦原来我是内向的人,原来我处理不开心什么的不是跟人家讲,更多的是自己消化,憋不住了的时候就要是跟其他人聊天的话,就会聊到自己不开心的事情,而且有时候一个表情,我会记住,记很久记几个月记半年
胖胖
相亲对象到底能不能直接删的 之前删了一个有点尴尬 现在这个我又想删
彭灵
六祖慧能和尚说烦恼即菩提。烦恼是修炼菩提的材料。每一个烦恼就是一道题,做对了,就是菩提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