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很紧张,主要揪心他的状态
刘菲
心里很紧张,主要揪心他的状态
11温暖
16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要让自己静下来。才是对在乎的人最好的祝福。心的能量是相通的。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他的什么状态让你紧张?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他的状态让你联想到什么?
咨询师
关宏
4年前
从文字上能感受到你是一个为别人着想的人,我可以跟你聊聊
咨询师
李金玲
4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連.Daredevil
没我想象中的那么辣,但是越吃越辣,另外,四川火锅的灵魂不是牛油锅底也不是油碟蘸料,是啥我不告诉你们
红豆蔻驰
和一个咨询师感觉做了十几次咨询 越来越觉得没什么可说的 或者说来说去就是那几句 但自己又好像很习惯了她能接住我的这种情绪 该如何处理呢 遇到问题总还是想找她 可是明明就是没有更好的改善
无心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好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小题大做了,不好的时候会像个疯子一样极度崩溃折磨
叮当
我本来要去取快递,结果和约好的人,约好一起去,也了一肚子气。我最后没去成,我说她什么都包办。我给她打电话,第一次她没有接电话,第二次我给她打电话,只要一接电话就大声吵起来。她说我给你开免提,你可出名了。她又说我什么都不对。她在做饭,我就上楼去了。结果她走后喊都不喊我一声,我和我的别的家人说她们全指责我。我气上加气。没有人帮我说话。她说她给我开外放,我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给她打电话。没有意义,她叫我下去取,我没有下去取。她说你有能耐自己去啊。她说她怎么做都不对。她说我说不去,我说我没有说不去。如果以后再遇见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之后我又连续给她打了几次电话,接通了,每次都是不欢而散。她说上在背后说我什么坏话。我觉得她就是故意的。我就是想安静的呆着,结果又在楼里打电话跟她大声吵吵。我应该怎么做,我想离开她,自己搬出去住。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依赖别人。别人又不欠我的,凭什么带我走。我自己有腿可以自己走。她动不动就放狠话,有能耐你自己去取呀 。我觉得在这样下去早晚发生命案。我不想杀人。矛盾都是一点一点积累的。她永远都是好名声,我永远都是坏名声。我不想和她见面。我想自己自立,再这样下去我会被逼疯。因为每次理论,只会让自己越说越气。越说越大声,越说越崩溃。周围的人会说我的不好。我知道讨厌我的人有很多。我怎么才能自己要志气,自己想去哪里自己去,不求别人。我知道她会在背后和周围的邻居蛐蛐我。说我坏话。我知道我在她们眼里就是个大坏蛋。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我真的很讨厌争吵,如果我能自己出去工作,我绝对不在这个家呆着。我想自己搬出去住,寄人篱下的日子不好过。我知道背后讲我坏话的人很多,自己出去租房子花钱,有个清净的地方。在这个充满指责的环境里,我想离开让我生气的人。她还觉得她委屈,委屈的人是我。我从上午盼到下去,要是我自己敢去取快递就好了。我恨我自己不争气。我从今以后不给她打电话。我又传臭名了,为什么别人都是好名声,而我全是臭名声。有个自己的房子交费用,至少不也气。气能气死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和别人发生冲突。
前行不止
今天是我生日了,按理来说这个日子应该一切开心,没有一切烦恼。但是,说实话这个生日应该是我比较糟糕的生日了,之前发生了那么多不开心的事情,到了这个日子我好像根本开心不起来
六日
前面那几张是我对象跟我说的,后面那几张是我昨晚和他朋友一个认识很多年的妹妹的对话,早上刚跟我说需要我帮忙,可是我也没办法,就又吵起来了,真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