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谁也不想多干活 双方起了歧义 还因为同事做的不好而争
匿名
因为谁也不想多干活 双方起了歧义 还因为同事做的不好而争吵 而严格来说 他也算是我领导 怎么办 最上级领导也不作为 也不搭理我们发生什么事 额 真让人棘手
15温暖
21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鞠艳超
3年前
23"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在职场要做到不失自我的前提下又能权衡利弊,确实需要更多的智慧和历练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多干了会怎样?对对方做的又好像不满意,感觉很生气,好像沟通不顺畅。聊聊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算是领导”,是又不是,边界模糊不清。这也许是处理关系的重点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2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嗯
和一个大叔在一起两年多了,刚在一起他说他是离婚状态,俗话说日久生情嘛。偶然间发现他们复婚了,我一直在等他告诉我,然而并没有。我问他一直躲闪这个问题。每次去西安他都会瞒着我。吵架他就特别害怕我。我应该怎么去解决这些事情
情说517003
是不是非处女就不值钱了,不值得被爱了 和男朋友发生关系后被分手了,虽然还喜欢但是知道不能继续了,我现在陷入了自责和后悔,我该怎么走出来?以后还会有人爱我吗?
彭灵
电视广告在放魔术胸罩的广告,广志看得入迷。美牙发脾气说,你在打什么主意,真是狗改不了吃屎。美牙一直接纳不了广志好色
小笛
广州的朋友特意快递送的德芙冰淇淋,
口感非常好,香甜浓郁,纵向丝滑,这个冬天突有点暖!
不靠谱少女h
我成长的环境过于人畜无害,甚至导致我对世界黑暗的认知,仅仅停留在纸面。怀念初中时光,那可能是一个天真快乐的日子。现在到了高中,没有了初中的学习氛围,身边的人也没有初中的单纯,加之学业压力,失眠,不知道该怎么坚持下去。
微光
女朋友好几次因为一点蛮小的事就觉得委屈,我当时讲话不太方便,就没有立马告诉她事情,她就不讲话了,然后我一直问怎么了,道歉什么的,她就会觉得委屈。 哄好后,问了她为啥,她说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总是因为小事觉得委屈,我越哄越觉得委屈,不知道怎么和我讲,我想问下女朋友这是缺安全感还是怎么了,该怎么避免呀,因为她委屈了,对我很冷淡,我觉得这样很消耗我的感情,我想和她好好的,不想因为一点小事消耗感情 我自己也蛮缺安全感,闲下来就容易胡思乱想,因为异地恋,所以我会做自己喜欢的事充实自己,是不是因为女朋友封校比较无聊,所以也会这样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