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电视广告在放魔术胸罩的广告,广志看得入迷。美牙发脾气说,
彭灵
电视广告在放魔术胸罩的广告,广志看得入迷。美牙发脾气说,你在打什么主意,真是狗改不了吃屎。美牙一直接纳不了广志好色
1温暖
3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色乃食之性也!
彭灵
4个月前
女人只能接纳男人喜欢自己,好色自己。但不现实。男人就是好色的。他的基因决定他好色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女人是无法接受男人好色的。
相关回答
逃跑
原来总是很向往那种互相喜欢互相理解和支持的感情 但是经历过恋爱之后 感觉 再好的感情面对现实 还是会被现实击败 虽然能感受到对方的情谊 但相处可能仅因为一点小事就各自有不同的想法 即便是很爱自己的人 也是会因为我哪一点做的不好而责怪我 感觉都一样 成长后就把经历放在其他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不再追求一份真爱 感觉世界上没有那种理想中的感情 会真的为了对方放弃自己的利益 都是在权衡利弊时候做出的选择 之前很相爱的人 现在也没有念头去见他和关心他 因为似乎懂了 真正纯粹的爱是不存在的 没有人能完全感同身受 即便是我来说是很大的事情 在别人看来 也都不那么重要
珍珍
很多时候都在想我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孩,是否真的有那么多人爱过我吗,他们是只看到我的外表吗,还是看到了我的特别,但我都没有选择他们,甚至于都在打算一生终于孤独到老了,但我还是在亲人的操办下,和一个我心不情甘不愿的人结了婚,他家对我真的很好,好吃的都留给我,但我的病还有他家人病情,最后还是击垮了这份看似完美的感情,我今年还是把婚离了。那么多的委屈还好,我有人诉说,有人安慰,有人鼓励我好好生活,有人鼓励我可以坚定自己的梦想,但唯一的是,这些都不是他带给我的,他带给我的不只是爱,还有伤害,还有教训。曾经我问朋友,我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可能在她眼里我很单纯,但我知道每个阶段下的我,都不甘心,都在催促自己好好努力,不要被人看扁,不要让人觉得我生病就让人看扁了。是的,我喜欢读书,听歌,勇于表达自己,那又怎么样呢,他们还不得是后知后觉。我把自己的爱好坚持了这么多年,这难道还不能证明我是很聪明,做大事的女孩,我只是在前30年经历了太多磨练我的事,让我深陷其中。不成仁则成熟,不成功则成长。失败了我可以重新开始,我认为很多事,比家人健康平安,都是比自身个人更重要。还有为了能更好的解决事情的能力,我要更倍的努力,没有人扶持,没有人理解的日子真的很难过,但我还是用了将近十年的光阴,去痛苦的成长,去更畅快地帮助人。即便是搭上自己,也要问心无愧,虽然我的心里还有伤,还有将会抹不完的泪。所幸,我终于明白了我自己的选择,我的牺牲,都是值得的。妈妈很健康,老父亲累得其所,仍旧将苦日子里过得有如蜜甜,我知道,这与我平日里的努力太有关系了。现在,我不再会想,如果当初我不生病就好了,我会有前途。可是,现在呢我这么努力,家人的这个目标我都已经超额完成。而我的自身改变,这块硬骨头又有多难啃呢?我未来的幸福,也要不失所望。当下的困难都能解决,而我也会更爱我自己的家人,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感情。
粥粥
因为一没有话题我就老发表情包,然后男朋友就老找话题。次数多了我一着急就问是不是不想理我, 然后男朋友说他太累了,不想哄我了。我和他沟通过了,他又说什么主要是怕以后我不敢找他了,我说不会,然后他又不怎么搭理我了。但现在快十天了他还是不怎么搭理我,也不怎么主动找我了,现在回消息都是好几个小时才回我,中间出去玩了一次也比以前冷淡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不爰
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思考活着的意义……这个原本明朗的问题越来越让我迷茫,我开始怀疑我的存在。每个人似乎都把活着看的很淡,在生死一线的时候又表现出极强的求生欲!而我极力追寻的又是什么呢?我很想死,但我以前也想过,可我为什么没死?我又活了一天,第二天我又面临同样的问题,就这样,我在矛盾和痛苦中活了到了现在。所以,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单身的苦
真正的快乐 在于简单 故说:大道至简 所有美好的一切 都不复杂 人这一生不断追寻 最终会发现 回归简单 才是真正的追求
安琪
25岁有点迷茫,希望听听大家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