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厌学情绪,想一个人住,但是父母并不理解,认为这是成长路
不靠谱少女h
有厌学情绪,想一个人住,但是父母并不理解,认为这是成长路上的磨炼,让我坚持一下,并让我放弃一个人住的想法,不知道怎么办,是坚持一个人住的想法,还是放弃呢?
4温暖
9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找到认识的根本,再对症下药。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如果父母不同意你就不能按照你的想法做吗?再有,你确定自己一个人住了,所有问题就都解决了?现在看起来你的烦恼是父母在阻拦你实现自己的想法,但我觉得你实际的困难其实来自你自身,出去一个人住更像是一种回避。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上周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还不错,就是待遇这方面不太满意,然后面试的时候他也问我前几家公司的一些薪资待遇,我说的得是一个税前的底薪,可能他那边误解了,以为我说的是综合薪资,而且他那边说要的人非常急,让我下周二就是这周二去入职,然后上周四下午的时候有跟我说了一些薪资的情况,我当时说不满意他那边说需要我提供上家公司的那个薪资流水给他,我用理由不方便微微回绝了他,我就没有提供给他,因为我上一份工作确实薪资比现在的要高的,这里综合看来也没有很低,但是他说压力是我过往经验的是十几倍,然后又想着他们急要人,所以就跟他们要求了涨薪,然后问他跟我说需要走那个流程,说我薪资超出预期,然后就匆忙挂了我的电话,然后星期五中午我问他信息,然后他都没有回复我信息,然后包括包括周六日都没有回复,有看到他再发朋友圈也没有回复我这个信息,请问我今天还需要再问一下他的一些意见,还是问流程是怎么样的吗?目前offer也还没有发给我的,只是业务部门让我下周二过来入职,所以我现在是否还有机会呢,而且我觉得他们人事也是不太专业,能不能涨薪是不是起码也要给个回复给给人家候选人回复呢,搞得自己心情就不好,我这种情况要不要问,感觉问了也挺丢脸的
柚子的小粉丝
减肥和学习都需要人监督,可是没人监督自己。该怎么办呢。
追风去
求助,请问各位老师,我现在与我的一位异性朋友因为彼此的误解产生了隔阂,具体说来是我关心她,我不希望她对我说那些她自己很悲观的一些话,比如该s,自己没把一些事情做到位,我对她说以后不要对我说这些伤害自己的话,(我感觉当时我没表达清楚,我想让她在我面前表达真实的自己,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不希望她说那些她自认为自己不好的话,我不是不愿意听,而是一旦她说那些话,她就要经历一边内心的自我谴责,而那些想法并不代表真实的她),她误以为是我觉得她烦,误以为我觉得她在向我倾诉负面情绪,后来虽然彼此明白了那是误解,但我们之间的关系却感觉围上了一层薄薄的幕布,马上就要再见面了,请问各位老师,我怎么做会更好,我经历过类似的情况,发现一旦彼此伤害过后就很难再次建立信任,毕竟,断掉的弦,即便再续上,也还能发出原来的音吗?
直直
和对象谈了半年总感觉不真实
笙亓
或者有人说喜欢我 我就感觉很别扭 不自然了 以前不是这样的呢
饼饼酱,
痛苦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