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总是嫌我的衣品不够好,总是嫌我的妆化得不好,总是说
匿名
男朋友总是嫌我的衣品不够好,总是嫌我的妆化得不好,总是说我没气质,对我的外表总是透露着不满意,我现在对自己外表越来越没自信了,已经开始自我怀疑和自卑了,总觉得自己已经一无是处了,其他方面都还好,但是如果爱一个人不是应该不会嫌弃这些吗?他的外表也不是我喜欢的可是我没有嫌弃过,不知道这种感情还要不要继续。我怕再谈下去我会失去自我。
18温暖
30回答
郭微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为做到想办法
匿名
4年前
你这个形容真的很准确了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69"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31"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只说有毛病,却不给改善方案,这真是救人只救一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我掏心掏肺和别人聊天,我没有得到好。得到的是别人的拉黑。我算什么。我拿别人当朋友,别人拿我当傻瓜。好人没有好报。我不想活了。经历过才会成长。
胖胖
因为我说话很直,感受不到别人情感,喜欢把话说清楚戳中真相,我不确定说的话会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有问题,所以有时候我就不说了,但让我很纠结很难受特别对着父母有些话不知道要不要直说,我一说话就是一针到底掩饰不了的,嘴甜心狠,我一个也做不到,重情心软的人嘴笨嘴直的人,所以过得很惨。改变怎么改变呢。真的很难改变。性格原因
爱你
不过现在比之前好了许多
阿白
我真是难以理解为什么那些舍友之间总是有那么多不能跟我说的话 大大方方说出口不好吗搞这些有的没的 这样的话我可不觉得她们关系有多好多值得我在乎
伸展
因为领导本身就是小人。 他只是会拍马屁,靠拍马屁上去的,现在就很享受被拍马屁。 能力算个屁!他自己没能力,不还是当了领导?
泠音
这已经是第四次她给我提意见,然后我觉得有道理,然后神拒绝。我真服了,只要这个老师提意见给我的回应一定是拒绝,不知道为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