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是难以理解为什么那些舍友之间总是有那么多不能跟我说的
匿名
我真是难以理解为什么那些舍友之间总是有那么多不能跟我说的话 大大方方说出口不好吗搞这些有的没的 这样的话我可不觉得她们关系有多好多值得我在乎
7温暖
26回答
王瑞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每个人在人际交往中都有自己的模式,能感觉到你对她们这样的方式不太适应,这个需要看你自己在意的是什么?你有自己的方式,遵循自己的内心就好哦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每个人在人际
咨询师
罗微
5年前
64"
匿名
5年前
就是一些比较私密的对当事人来说不太好听的话。嗯,从大一就开始了。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社会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网中的一个节点,既有保持独立性,又要有向外联接点。尊重自我,把握外延才能彰显“我”的存在。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请再说一遍我爱你 布朗宁夫人(英国) 说了一遍,请再对我说一遍, 说“我爱你!”即使那样一遍遍重复, 你会把它看成一支“布谷鸟的歌曲”; 记着,在那青山和绿林间, 那山谷和田野中, 如果她缺少了那串布谷鸟的音节, 纵使清新的春天 披着全身绿装降临, 也不算完美无缺, 爱,四周那么黑暗,耳边只听见 惊悸的心声,处于那痛苦的不安之中, 我嚷道:“再说一遍,我爱你!” 谁会嫌星星太多,每颗星星都在太空中转动; 谁会嫌鲜花太多,每一朵鲜花都洋溢着春意。 说你爱我,你爱我,一声声敲着银钟! 只是要记住,还得用灵魂爱我,在默默里。
AA
脑子不会转弯,思考不敏捷,情商低,很少快乐
叮当
别人问我除了直播,你还干其他啥活呀。我应该怎么回答,我好纠结。我可以说我自由职业吗。我又怕我的回答别人不满意。我应该怎么做。我如果不说,我又怕别人不高兴。我应该怎么做。
迷茫时的
我是女生,如果一个女领导很关心我,经常会打电话给我的母亲,知道我的性格内向,从生活各方面都很关心。
哪吒
雷
才发现只要脸皮厚点,就能追到姑娘,白他妈单身多年了,都是胆小害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