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个过30岁的女人,时常发现自己喜欢模仿自己认可的人的
匿名
我一个过30岁的女人,时常发现自己喜欢模仿自己认可的人的动作、语气等等,不知道是不是潜意识作祟,童年的时候一是有母亲说别人家小孩优秀,二是被哥哥指责过自己形象不佳,走路的样子难看,吃饭弄得到处都是,笑的难听。。。。
18温暖
2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似乎感觉到你对模仿他人的行为有一些不能接受……其实,适度的模仿是成功的捷径,并没有什么不好。 而妈妈和哥哥在小时候带给你的不认同和贬损是否造成了你的创伤?对你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影响?……这需要更多的信息和更深的探索才能确定的……祝好
咨询师
张翠香
4年前
母亲和哥哥都是你生命中最亲的人,她们所说的很容易被童年的你从内心认同。比如妈妈说别人家小孩优秀,可能你感觉到你是“不好”的,哥哥直接的指责,可能让你更加认定自己是“不好”的。。 模仿别人,似乎在说你不太能接受那个“不好的”你,并希望通过模仿别人获得那些被人喜欢和认可的特质 这样,真正的你好像被忽略了,被覆盖在了下面,没有被看到啊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9"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的困扰是什么?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4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他说话老是给我一种屎上雕花的感觉
-久而久之。
我去市三院看过那时还好一点,生意赔了。爱人离开了,我自寻短见过一次,这几年吃药感觉没用,做梦梦中梦,现在不喜欢说话,不喜欢人际关系,特别亲戚,
逃跑
我在上大学期间就一直想考研,但是由于经济问题,只能开始工作赚取自己的生活费没有考研, 一方面是曾经的遗憾和创伤 另一方面是想要实现愿望 我今年30岁 对自己的成长没有年龄限制 只要自己开心 主要问题在于工作比较稳定 忙碌 可能付出的时间和想达成的结果之间有很大差距 在哪些方面努力比较好呢
酱
我和爱人在一起5年了,刚结婚的时候很多矛盾,都是来自于婆媳矛盾,还是一个事精公公,导致感情出现问题,婆家重男轻女严重,怀孕时就去算命,说我怀的是女孩,导致怀孕对我没有关心更别说照顾,我也一直在娘家。吃住用,都是我父母的,他还常对我说他父母都不容易,难道我父母就容易吗?结了婚还还带着一家人在娘家吃住用,至少他父母结婚后就不管不问了,后来因为这些事情也一直都有争吵。我基本和他家父母没有往来,包括孩子去他家我都介意,很厌恶这样的家庭,19年过年大闹了一次,基本到了离婚的地步,后来虽然没吵架了,但是一直也有膈应,直到前两日还是因为一些原因出现了争吵。因为两地分居,聚少离多,我发现他给别的女人发信息问对方回家了吗?现在他每次回来我也不太想和他亲密,心里也有点嫌弃还有主要原因是感觉自己也没什么需求,生了小孩大不如以前了。这次吵架他把所有的过往都翻出来,以前都是我做这种事情,说好不再提以前的事。每次因为他家吵架他都说我的不好,从来不觉得是他妈做错了什么,说错了什么。要不是小孩,我都没有坚持下去的理由,老师,你说我应该怎么办
胖胖
人就是动物。能吃能拉我已经很幸福了
Calm
门当户对怎么理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