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去市三院看过那时还好一点,生意赔了。爱人离开了,我自寻
-久而久之。
我去市三院看过那时还好一点,生意赔了。爱人离开了,我自寻短见过一次,这几年吃药感觉没用,做梦梦中梦,现在不喜欢说话,不喜欢人际关系,特别亲戚,
8温暖
7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想变化吗?
相关回答
放不开
我今年29岁,男,性格内向,反应迟钝,脑子不好,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没人和我交朋友。近几年,就是幻想过异性羞耻,怎么办?
给我乖
总是不会和异性相处 亲密关系总是会搞砸
ᝰꫛꫀꪝ⁵²º晴
唐氏筛查,不知道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情说274983
最近辞职了 可是我觉得自己像一个懦夫,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好难过
111
配得感是什么? 我认为配得感是相信自己值得拥有,然后自己去努力追求去得到,而不是认为自己值得拥有,然后觉得别人应该给自己。
胖胖
明明是我叫别人发语音的。可是我又不敢听别人声音怎么办。真烦,我好矫情。说了些心理话又没说完全,感觉别人触碰到我内心感觉矫情,羞涩羞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