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上大学期间就一直想考研,但是由于经济问题,只能开始工
匿名
我在上大学期间就一直想考研,但是由于经济问题,只能开始工作赚取自己的生活费没有考研, 一方面是曾经的遗憾和创伤 另一方面是想要实现愿望 我今年30岁 对自己的成长没有年龄限制 只要自己开心 主要问题在于工作比较稳定 忙碌 可能付出的时间和想达成的结果之间有很大差距 在哪些方面努力比较好呢
7温暖
23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也许是因为在考研这个事情上体验到了遗憾和创伤,所以卡在考研这个事上了,可能要重新梳理一下这个事,从中穿越过来,也许您想的会不一样了。
咨询师
刘培喜
2年前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其实无论如何选择,只要在做出决定的那一刻你是清晰明确的就可以啦,无需他人参与建议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找大家帮忙分析就没有这个必要了,就通过只字片语很难给到中肯的意见,不如实实在在找个专业的老师好好帮你分析一下,这样才不会走弯路,浪费时间和金钱。
匿名
2年前
打广告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雅涵
分手马上两个月了,有很多事想跟她说清楚,可发现想跟她说,给她发过去的时候,我又害怕了。该跟她说嘛
李女士
每天工作忙到时间不够用,还要照顾两个孩子,怎么做才是爱自己?自己又没有安全感
归寂
自习室打工的店员,谁都不希望别人比自己好吧,我和对方说我有孩子还努力考证,对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坐班的咸鱼。然后不说话就回去了,我感觉她因此而感到不高兴,好怕以后会给自己在这里学习带来不好的影响。
xf
心烦意乱!情绪很不好
么么哒
毕业一年,工作一年,有负债,应该让父母补贴吗
爱你
总是存在这个念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