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拍他的周围的照片,跟我分享,我除了评论,是不是也应该
匿名
男生拍他的周围的照片,跟我分享,我除了评论,是不是也应该拍周围的照片,适时的分享一下比较好?我想知道,男生跟你拍照分享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呢,他期望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回应呀? 每次碰到对方拍照分享,我就会不知道该怎么回。 男生是想我夸他?还是? 我本身对这个会觉得没意思,但是对方发过来是开心的,所以我想让对方也可以从我的回复里感受到我的快乐的情绪。但我怕自己的话无法正确表达出自己的心情,让对方觉得我冷淡了。 老师,我该怎么做好?
6温暖
19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会议演示(用户)
5年前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当你这样问的时候,你有没有觉得自己的内心是紧张的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如果不习惯这样的方式,先尝试着去理解,对错不重要,真诚表达就好,同时,也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进行表达,这即是给对方了解自己的机会,也是共同营造浪漫关系的尝试,需要尊重,真诚和技巧。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在乎对方吗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第六天➕相親=放輕鬆,不要或許在意,呈現出真實的自己就好,談戀愛,需要時間,需要相處,需要真誠,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你想改變,那就試著改變,如果你覺得自己這樣還不錯,那就順其自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中通外直,不蔓不枝,人生就要这样简单。少则得,多则惑。不要有任何幻想与贪念,把一件微小的相同的事坚持下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美好就不会缺少。心怎样,世界就怎样。守住一颗清净的心,放下执念,克制贪婪,你就一定会比别人过得更自由、富有。为者败之,执者失之。无为故无败,无执故无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月2日我35岁了,那一天过得特别惆怅,我感觉我已经彻底步入中年了。那天没有朋友或者姐妹一起去ktv,莫名其妙的去了外地,身边只有亲戚和孩子。我都在想要是在酒吧狂欢到凌晨该多好,这个时候我不想入眠
嘉嘉游
渴望成长,又不爱思考怎么办,不思考永远无法成长啊,思考让我烦恼,所以讨厌,不成长让我得不到成就得不到更好的自己,我要如何突破不爱思考呢
1111
现在有在线的咨询师吗?只是想简单聊聊天
索菲娅
长期长得脸色蜡黄晦暗,精神状态差,不好改善,很难接纳这样自己…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