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渴望成长,又不爱思考怎么办,不思考永远无法成长啊,思考让
匿名
渴望成长,又不爱思考怎么办,不思考永远无法成长啊,思考让我烦恼,所以讨厌,不成长让我得不到成就得不到更好的自己,我要如何突破不爱思考呢
7温暖
12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从总结和记录开始。
咨询师
周鑫
5年前
尝试去思考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思考什么让你烦恼,比如让你思考什么好吃,什么好玩,会烦恼吗?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想的太多的确会烦恼,成长需要体验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成长是在事情中思考,思考中做事,累计经验。仅仅是思考当然没有可以思考的事情啊。实践出真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今天听父亲跟母亲讲了好多心里深藏的话,原来他在我心里不只是一个硬汉的角色,更是一个憨厚的汉子,决心不输他人的强硬人,态度强硬,人更是刚正不阿。听他讲述那些他人的家事,我明显感应到,别人的事业无权干涉,但至少我自己离婚的事,能不给两家产生不好的印象的就尽量别做。虽说我遇到了诈骗,这也就说明我还是很无知,这个世上有很多险恶的人和事,只是我知道的太少了。双方父母都年纪大了,我俩又是多病的人,既然都不能继续这接下来的日子,那还不如尽早放手。闹的不好了,不好看说出去也不好听。
明天
我爱我前任,不爱现在合适结婚的他,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这样,我不是贱,我是跟前任确实家庭条件不匹配,我嫁不了
cake
我想指责很大一部分的心理咨询师,收着钱却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甚至方向都错了还在做指导。既然自己无能就不要收钱,不然就是消耗福报。 如果不是我亲身经历我都不知道原来心理咨询师能力那么弱!首先说明我非心理咨询师,今年我帮助几个人做咨询才发现,我半小时就让对方思路清晰,行动明了,其他咨询师几年都没有解决的问题我三十分钟改善,有当天回应我改善的,有几天之内回应我改善的,那些收钱给这几人做咨询的所谓老师是不是该被骂?!这样的人收着钱不觉得良心不安吗?究竟是咨询师只会单一化的专业还是只会专业的公式化?拿别人的痛苦来练手的吗?拿别人的时间与金钱来赚生活费的吗?我觉得虽然咨询师有强有弱,但是应该统一到如果一周都不了解对方的根源,一个月解决不了问题还收个毛线钱呀?!解决不了问题还收钱不觉得心里有愧的吗?! 心理咨询师真的只是缓解当下情绪的吗?其他能力都没有的吗?根源抓不来的吗?方法单一、公式化的吗?只会考试不懂生活的吗?是只考虑收费不考虑成果和成功率的吗? 心理咨询师们,该反省了!
cc
认识一个多月的相亲对象,几天没找,然后发了这个信息,怎么回复呀?有点好感
bilipala
和好闺蜜绝交后,如何生活下去?孤独感等等我该如何应付?况且我和闺蜜同一个班,如何在学校里生活?
AVEnie
感觉好累啊,真的想大哭一场。 哭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