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呢,都睡觉了吗[呲牙][呲牙]
梓潼
人呢,都睡觉了吗
12温暖
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新雅
1年前
在
相关回答
动情
和男朋友因为异性交往的问题闹过矛盾,他和几个异性朋友出去玩过没跟我说,但是我后来都通过他的手机发现了且因为这种事情分手过,但其实他没有实质性的出轨,那也应该算他的正常社交吧。可是后来我就变得没办法百分之百的信任他,会查他手机,他其实很讨厌我看他手机。我需要做出改变吗,他没有错吗?是我太疑神疑鬼不信任他导致的一次次不愉快吗?我们是否合适?
胖胖
没规划的父母起码要尊重小孩的规划
111
诶嘿 我真好看 嘿嘿
QianMoo0601
半夜想得睡不着,男朋友的太小又不给力,不想和他做,只能自己弄。早上又好想要,羊得难受,一觉醒来又要换裤子了
晓默回家睡觉
为什么在人多的场合放不开,好像失去了自己,感觉飘飘呼呼的?
说说而已
重新开始的第一天,很想纪念今天这个日子,很欣慰你说:我知道我的心,但是改变不了现状。有你这句话足以,我会带着你对我的期望继续前行,愿你一切安好,不负遇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