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病了,但是清楚去医院开药很贵我没有医保,暂时没有工作,
匿名
生病了,但是清楚去医院开药很贵我没有医保,暂时没有工作,爸爸妈妈也说现在没什么钱,只能自己吃点消炎药,也很想我之前的咨询师,就是越生病的时候,越想嘤嘤嘤
10温暖
13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很心疼你,但你还勇敢面对为你乐观开心,相信自己困难会过去的啊愿早日康复
咨询师
管秀琴
8个月前
祝早日康复,顺利渡过难关
咨询师
孔德雪
8个月前
生病的时候需要温暖的陪伴。可以私聊之前老师的。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郭馨元
8个月前
照顾好自己~
早日康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暖暖
单身的苦
谁喜欢孤独呢?如果是青春年少的时候,问我这个问题我一定嗤之以鼻,但是现在的我却能很认真的回答这个问题,我喜欢。 感觉人生就是一个慢慢走向孤寂的过程,身边的朋友一定是越来越少的,我越来越能够理解那句话:人生就像俄罗斯方块,一旦合群了就消失了。 在一群人中间,我们或许能得到快乐,或许能得到虚荣,但是却无法真正地做自己,那个与众不同的自己,注定是不被大多数人接受的,是孤独的。 就像余华说的:“我不再装模作样地拥有很多友人,而是回到了孤单之中,以真正的我开始了独自的生活。” 当我们能够享受孤独的时候,恰恰是我们活得最自在的时候,那种自在能让我们在任何一种生活里都能游刃有余。
小丸子
已经跟男朋友订婚,但中秋节他并没有给我父母买礼物。我家是比较注重礼节的。 于是我先给他爸妈买了,跟我男朋友说,他也需要给我爸妈买,结果他给我爸妈买的跟我给他爸妈买的一模一样。没有多一点点,连盒月饼也没有。我没给他爸妈买月饼是因为前几天去了他家,他爸妈还给我拿了几块儿,就没买。 现在我爸妈非常不高兴,我在中间很为难。觉得他没有那么用心,也不知道该如何跟我爸妈解释。
第七束风信子
年根了,接到了失业的消息。哈哈哈哈哈……昨天我还想呢,有机会去欧洲逛一圈,我还愁没有时间,现在倒是有时间了,但是又没钱了。人生为什么总是这么扯淡呢? 跟房东商量了退租,她跟我提了违约金,随便吧,中介也告诉我,他们已经拿到手的钱是一分钱都不想退的,咬住了不松口。很理解现在的大环境钱很难赚。我和老板的关系还好,我们也想过转型,想过很多方案,真正能落实下来的一个也没有。生活好难。 想趁回家之前,出去玩玩,但是又觉得好像没有这心情,也没有那么充裕的钱包。但是如果先回了家,再出来就会变得更困难,家人如果知道我现在没有工作,还想出去瞎玩,不知道又会迎接什么样的流言蜚语呢? 是不是生活都是这样一地鸡毛的?看看明年再打上去,找一个什么样的工作或者租个什么样的房子?或者参加一个什么样的考试?
笙亓
总是假装自己很大方,请别人吃饭,对别人好,对自己却不够好
-
不想去学校 不要逼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