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哥,老哥,哥们,兄弟 这四个称呼,你们觉得哪个称呼更加
匿名
大哥,老哥,哥们,兄弟 这四个称呼,你们觉得哪个称呼更加亲切一点?
9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秦志华
3年前
你在谨慎的掂量这个称呼,说明你很在意这个人,不管称呼如何,感情都在这里,只管自由表露就好了
咨询师
杨燕林
3年前
这4个称呼没有哪个更亲切,只有和你俩人的年龄结构,认识时间长短,环境场合等有关。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都跟亲切,不分伯仲,如果配合肢体动作,亲切感都会加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很赞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称呼亲不亲切不重要,关键是做事亲不亲。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为什么,产生原理是什么。
哪吒
用处是有点用,就是喜欢给我发小作文,要不然就是服务费时候一直说话,我觉得好难缠啊!我要疯了。就不能当个安静的美女子吗?到底是哪里的磁场影响了我!
叮当
我想出去,我自己做不到。我想靠自己。可是我自己不争气。我受够了。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选择呆在家里就是个错误。我以前不是这样。我以前上学时我自己可以去。放学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回去。可是我现在需要依靠别人。我不想依靠别人。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可是我就是恐惧。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这么一天。我天天都是在家里呆着。我是个废人。选择呆在家里以后就是无尽的痛苦。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我只能看见碗大那么的天。从早上到晚上。我现在连自己去超市买东西,我都做不到。我连跑道我都不会做。小时候我自己骑个小车去还能买酱油。去买魔笔。可是我现在什么都不会做。我自己生气。我自己气自己。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现在连简单的小事我都做不到。我是个残废。选择长时间呆在家里以后就会对出去非常恐惧。出去走路人多是不舒服。在家是舒服,长时间呆在在家会变成废物。因为你面对的都是墙。你会性格越来越古怪。我想去超市买东西,买锅巴。我都做不到。我怎么做才能不依靠别人。
?
以前非常渴望和妈妈形影不离,黏在一起,总是被推开但仍然渴望,后来喜欢上了一个男生,就非常抗拒妈妈的亲密动作。此外,虽然从小和妈妈长大,妈妈很爱我也愿意为我牺牲很多,但是我就是觉得和她没有建立情感链接,对她的工具性需求胜于感情。
嘉嘉游
是这样的,我一个好朋友给她另外一个女性朋友介绍对象,我会变得不开心,我不想她中间帮忙介绍搭桥,会劝她不要管那么多,感觉自己太过自私,这件事情跟我也没有任何关系,为什么那么激动,那么抗拒,感觉自己好像见不得别人好......其实就算他们真的再不一起对我也没啥影响
嘉嘉游
每次见面的感觉都不一样 线上聊了三个月,实际见面3次,从未间断的,第一次见面感觉是,好烦啊,这个人怎么那么能说呀,不想再有联系了,第二次是怎么比第一次感觉好一点了呢,第三次是烦躁,怎么还是那么多话,讲的有点烦了,还送我花,但是没有表白,第四次,感觉还行,可以拉长时间在看看,我自己分析了一下规律是,第二次和第四次光线比较柔和,人也看得有点舒服,可是人都是一样,每次感觉都不一样,让我有点不知道怎么择决了,男生有摸头发这种暗示,我去网上搜了一下摸头发是想要保护或者有爱慕的说法,他不表白是不是也在担心我拒绝他,其实如果真的表白我会有很大压力,因为我还没有想清楚,但是我对他的感觉,线上聊的比较欢愉,线下还是拘紧了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