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一种人常常会抓紧对方过去做得不好的地方 感觉相处很累
匿名
有一种人常常会抓紧对方过去做得不好的地方 感觉相处很累 不理解对方为什么会这样想 同时也想保持距离让自己轻松一点
16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相处不舒服,保持距离、边界.自己开心就好!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25"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是什么让你选择了这样一个紧紧抓住对方过去做的不好的人相处呢?
咨询师
刘妍
3年前
保持适当的距离是一种选择,要有自我保护意识。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或许他们需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凸显他们的优越感,但你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人际关系,不舒服的关系就让他们远离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啦啦啦
丈夫是一个没法儿沟通的人,他觉得他想干嘛就干嘛,他不想干嘛就不干嘛,从来也不会听我的话听我的建议。,我好难受。。。
你的芒果甜吗
昨晚和姐妹聊前任的时候,发现自己最近在和他表达需求的时候频繁用了负面,质问等语言。而且我和前前任分手的时候我也用了这样的语言。 我读过《非暴力沟通》读过《被讨厌的勇气》,但是我仍然用了负面和质问的语言。 他和前任有很多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都是那种把工作当作生命,认知比较高的类型,也是最不能接受质问语气的类型。也许我永远都温柔不了,所以这类型的人到底适不适合我我都不知道,可为什么我总是被这类人吸引? 现在我并不因为失去难过,我也不后悔认识他,我想知道的是自己有没有问题。
笙亓
不知道在害怕什么,可能怕被贴上负面的标签
伸展
越来越觉得这句话对 因为,女人本来就不讲道理
aaaaa
一旦停下工作我很不安,甚至于颓废不自信,在工作中斗志昂扬、但很害怕受打击,无论是不是真的,回信
白小白
很早以前就有过活着没什么意思的想法,工作忙起来还好,不忙的时候自己在家什么也不想干,就想呆着不想出门,不想见人,感觉自己什么也做不好,自己讨厌自己,想就这么死掉,不想说话,很看中别人对自己的评价,说话,做事,人际交往,考虑的很多,小心翼翼的。自己在家的时候有时候莫名想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