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懂得自处吗?是如何自处的?
匿名
你懂得自处吗?是如何自处的?
5温暖
5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能自处而且感到愉快,是走向幸福的必经之路,内心充盈,安全感足的人,自然能找到合适的自处的方式和快乐。慢慢来,达到这个境界是需要磨练的。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和周围的世界保持恰当的距离,与周围的人保持恰当的距离,和自己保持恰当的距离。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自己照顾自己所有,看到自己的爱恨情仇,觉察自己言谈举止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自洽的确是一种很棒的体验,是一种自我看见,自我理解,自我慈悲,自我关照的体验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每天都像是在混天过日子,被周而复始一尘不变的生活裹挟。上午应付式的带带孩子,推到小区去闲晃。下午只要有人帮忙带孩子我会到处去约人打牌唱歌,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外求了,似乎每天不热闹一下都会觉得少了点什么。曾经的我是比较喜欢内求的,比如看看书复习考试或者自学某个技能。然而现在我已经渐渐放弃考试了,因为考了很多次都没有上岸,现在有了二胎就更加没心思看书了。尽管脱离了枯燥乏味的看书刷题,但是内心瞬间感觉失去了寄托。我现在讨厌做任何需要一个人完成的事情,只喜欢几个人一起打牌或者去ktv唱歌喝酒。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如以前了
cake
给女儿做的红薯泥,女儿说好吃
第一次做还不完美,总结经验下次空了更进一步
啊啊
每天都心情低落,提不起任何兴趣,做任何事情都想逃避怎么办?丧失生活欲望
浮生很苦
困扰我很久的问题 曾为这个问题急得把脸挠烂 今天偶然看到一句话 突然感觉迎刃而解 想明白了 只要有机会就抓住 比起“修” “换掉”反而更好 久违的心情不错
AVEnie
该怎么办?我又不想告诉他我要考试。异地恋。不同城,一个月见一次。
多云转晴
想辞职好几个月了,纠结。。。有没有擅长职业规划的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