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讨厌这个家,,,我讨厌这个让我十分烦恼的家,,让我没有
伤心的幸福
我讨厌这个家,,,我讨厌这个让我十分烦恼的家,,让我没有快乐,,天天苦恼,,天天烦,我特别特别特别,讨厌,,,这个家,,,烦烦烦烦烦烦,, ,我讨厌这个虚伪的家,,,我真倒霉,,出生在这个家
2温暖
4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的注意力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我一无所有,很多缺失,让我痛苦,但是让我做我又没有动力,所以我的注意力只能放在缺点上并且放大内耗,心力缺损,我不知道是什么阻碍我行动,
铃崽
占有率和暗恋是什么?
叮当
凭什么和她们说话随便,轮到我就是没人理。我讨厌出门,出门就会遇到很多不想遇见的人。不理就不理,不说就不说。到我这提都不想提,我没有指望别人唠我,不唠我更好。我就是心里不平衡。凭什么,我应该把他们当成老板,人家都是领导,凭什么理我这个普通人啊。我怎么才能心里平衡,我有时我在安慰我自己,这是我的命。她们见面她们打招呼。她们很快就能找到朋友一起唠嗑。我讨厌虚伪的人际关系。你下楼,楼下又坐着一堆人。我知道她们讨厌我,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心脏犯病了,我倒地了,没有人管我。我不想遇到楼下议论别人是非的人。家人说不出门就不会遇见。我想出门,看着别人出门我也想出门。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应该怎么改变,我到哪里都是不合群。每次都是到我这 ,跳过了。都是同样一起走的人 ,我又不是缺胳膊断腿,到我这里就是跳过。或者他们见到我扭过头去。她们背后说上怎么说我。她们有可能背后说我坏话。
爱雨
不知道去那里
爱你
只能默默承受
小嘟嘟
儿子初三,英语不及格,有听写、限时测试啥的就不去学校了,晚去或者半天不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