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能默默承受
匿名
只能默默承受
10温暖
23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12"
咨询师
王金荣
3年前
每个人都会有痛苦,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有人痛苦深些,有人痛苦浅些,外在的环境和因素有时很难改变,但又有些事情是我们能改变的,总有些事情是我们可以选择的,选择默默承受当然是一种方法,当然,也还有很多其他的方法。只要你愿意。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痛苦确实不是很容易讲出来,但至少不要把痛苦变成受苦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无法感同身受,但是可以释放一部分压力。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别人虽不一定能感同身受,但你依然可以让别人帮你分担一点,压力小一点算一点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XX
快三十岁,有喜欢的人,对方也喜欢我,但是每次我遇到相同的情况就是躲避,害怕接触。为什么呢?
笙亓
刚刚听了后妈茶话会 我没有像从前那样觉得她们恶毒 我觉得她们有能力 清醒的部分可以学习 但不伤害无辜是我不想为自己 积累恶果 我相信因果
用户4053892296
还是感觉到很疑惑,一个人如何生活
索菲娅
和一个异性聊着,性格还可以,家里条件也还行,工作一般,但是我接受不了他的样貌能做伴侣吗?
丫头
经历过一段失败又痛苦的婚姻以后,我再次面对另一段感情,我以为我要的是第一段婚姻没有给我的东西,放在第二段感情上了,我以为我要的是更多的关心关爱,体贴心疼,可是依然没有得到,差点又普通第一段婚姻一般又失败了,其实不是,是我没有走出来第一段婚姻的阴影,我真正需要的是成长!同时我也遇到了,一个对我极其温柔的男人,可是我依然对他提不起任何爱意,他对我的好,不正是我想要的吗?可是我没有接受,我拒绝了,因为我知道自己需要的是内心的成长,他的爱,能让我轻松一时,快乐一时。可是如果内心没有强大,失去这一切的时候,我依然什么也不是,你们说我这样想对吗?
ihii
人的生活基本是感觉支配的,是这样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