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异性聊着,性格还可以,家里条件也还行,工作一般,但
匿名
和一个异性聊着,性格还可以,家里条件也还行,工作一般,但是我接受不了他的样貌能做伴侣吗?
4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已经知道不能接受了,再勉强自己会不会更辛苦呢~
咨询师
王浩
2年前
你觉得不能接受,就忘掉前面所有的条件,那些都不重要。听从内心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有的人是靠外貌一见钟情。有的人是慢慢接触细水长流。可以再接触接触看看吧。人也不是都十全十美的,主要看你想在婚姻里最想得到什么物质基础,情绪价值,还是赏心悦目?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多约几次看看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不一定。 先从相处不累开始吧。 《非诚勿扰》中,葛优饰演的男主角,在相貌上,也是不中舒淇饰演的女主角的意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现在的人是不是瞎了一天天的乱称呼啊!!!
哭的夸张
如果总不出去 总在家呆着 看手机会怎样 还有就是我现在要准备一个考试 可是特别厌学 不知道怎么办 就是很讨厌考试 因为以前上学学校的原因 就恨透了 跟学习有关的一切 东西
彭灵
我朋友夸我,每次聊天都不扫兴,情绪价值拉满。我说我也不是对所有人这样,我只对我喜欢的人情绪价值拉满,我看不顺的人我还要批评,揭短,臭骂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又一个无趣的周末就这么过了,这两天没有任何惊喜和开心的事发生,除了带孩子就没做成别的事,瞬间感觉生活真的很操蛋和让人无奈,看到朋友圈大多数都在晒春游赏花、而自己几乎哪也没去。老公长期在外地,周末也不能回来。在我看来周末就应该是精彩的、比如和爱人一起陪伴孩子玩耍或者朋友小聚或者出门踏青。感觉自身已经形成了一种条件反射,一临近周末内心就开始莫名的失落和落寞、没有任何期盼。要是每到周末能有场旅行或者要跟老公见面或者跟朋友聚会,或许生活都会有点期盼。然而无法实现
云云
有很多时候,我真的不喜欢自己的父母。我很讨厌他们独断,虽然有时候也能感受到爱,但我不喜欢跟他们沟通,我总是感觉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没有被理解,或者从小到大就是被忽视的。长大以后,发现,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远离他们反而得到了一种解脱。有时候他们有做的让我不舒服的地方,我都会忍耐,一直以来忍耐。但越后面,越不想忍。 我没有感觉到他们的陪伴,只感觉我被养大了,但我一直只觉得自己是个孤儿。
小柯
虽说我一直在上班,没有脱离社会,但是,我总有一种感觉,就是我隐居深山好多年,最近才慢慢下山。感觉自己脱离关系好久了。当然现在还远远不够,我还是要继续锻炼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