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来今年已经快33了,女儿四岁。目前在家全职带孩子、备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来今年已经快33了,女儿四岁。目前在家全职带孩子、备考了一年的事业编始终没上岸。之前换了有四五份
14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善根
3年前
周老师,
咨询师
宋洪秋
3年前
工作的不确定让你想到原生家庭 你似乎看到一些内在问题 但找不到办法去平衡或解决 一起探讨一下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原生家庭主要给您带来了哪些影响呢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找个匹配的咨询师做个人成长吧!
咨询师
赵凯
3年前
我能感受到您的焦虑不安,您认为摆脱不了原生家庭是造成您情绪困扰的原因,您可以试着多说一点原生家庭的情况,这样子或许我们平台优秀的咨询师们才可以提供给你实质性的建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离婚没哭,负债了,欠信用卡了,有点扛不住,跟父母开口了,但是父母说考虑一下,没接,我忍不住哭了,我不知道该怎样想,怨父母吗?好像不应该我也没有给他们过,所以我好难过,内心又有一个感觉,他们给弟弟买车读好学校,我没有,我又想我一个女的,我凭什么这么想,第一次觉得无依无靠
星辰
因为奶奶在我月子里因为我说的一句话一个月没有照顾我及刚生下来的宝宝,所以我记恨在心,现在宝宝长到1岁半了,奶奶就在他自己没有任何事情的情况下才来逗逗宝宝,哪怕平时我一个人忙不过来时,奶奶也不会来帮忙,所以我看奶奶特不顺眼,想着自己月子里那么苦那么难都过来了,也不愿意让奶奶没事时来逗逗宝宝,有时为了家庭和睦奶奶来逗逗也无所谓,但一想到需要她帮忙时他不肯帮忙,就不乐意他来逗宝宝,但是宝宝还想与他逗,只要奶奶一进屋,宝宝就会跑过去跟奶奶说话,亲奶奶,所以我就有火,就生宝宝的气,之后就会不管宝宝,任宝宝大哭也不去哄,,我要怎么去把这事儿看开,看着宝宝哭,我也想去哄,但是想到他与奶奶亲的样子就会来气,不愿意去哄宝宝了,我该怎么办?
花开则守
可以和一个不喜欢的人谈恋爱吗 (对方足够喜欢我)
北走
辜负,所以我关闭了交朋友这件事,独来独往考下了注册会计师,但是需要帮助的时候孤立无援,而且开家长会的时候我就社恐,局促不安。。我该怎么办呢
改变
我一般做事也好平时人际交往都会有什么说什么,很坦诚很坦诚,都会夹杂个人情绪个人看法,为什么呢?这个原因在哪里?我要从哪里治根本才好?
单身的苦
一撇一捺写个人 一生一世做个人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品行要端正 别昧良心,待人要真诚,别玩套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