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标题
karendeng123
如标题
10温暖
23回答
张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很正常,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拥有真正的实力的人,会害怕打压吗?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打压别人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机会来了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通过打压别人上位。这个方式上位给你什么感受?让你想到什么?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怎么个打压别人?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理解的呢? 不一定每个人都愿意或能够凭本事上位的,而我们能做的可能不是谴责他们,而是自我提升,让别人不能打压自己。你说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是我错了吗 晚上回来他家后 吃完饭8点多了 吃的很饱还喝酒了 又要打车去漳州他小姨家吃饭喝酒吃烧烤 弄到现在才刚洗完澡 本来下午跑来跑去就很困 眼睛都快睁不开 我知道他爸可能有事跟他姨丈说 可是我去到那边一点都不开心 我真的很想笑 可是假笑和吃不下还吃 坐不住还坐 还要勉强聊天 我感觉整个人心脏压抑的好难受 到晚上回家后根本没力气说话 我们是四个人一起去 我不想跟他们一起坐 我觉得难受我想坐前面 怎么了 本来我就不想去 他又说不去不好意思 是我们观点不同还是我真的不懂规矩呢 什么是规矩 我坐前面为什么变成了不把他爸当一家之主 不懂尊老敬贤 为什么莫名就被否定那么多
余生请你忏悔
上个月网上买了十几对耳夹,现在又全都不见了。 该怎么调整自己的难过失落呢?
小粉豬
今天还有觉察到另外一件事情,今天下午的时候,公司突然有另外一个部门的同事疯狂打电话给我,我当时感到很害怕,也很有压力,结果我就接了,没想到语气都是指责,后来我跟他说了几句,就把它挂掉了,也把他拉黑了
原来突然有一个人情绪想要找你的时候真的会让人感到压力很大
从这一点也能够理解前任的不容易,因为以前我也是这样的… 今天我也允许和接纳自己最后选择了打岔,没关系,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希望下一次遇到类似的情境的时候我可以选择先稳定自己,不接他的电话,等自己的情绪冷静了,再回应他
任何时候都是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没有需要勉强自己当下马上去面对压力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100圈,可是我连自己出去走一圈。我都不敢走出去。我不敢尝试走出去。我想趁年轻多出去走走。可是我不敢自己走出去。我害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 。我有些脑瘫。我走路不好看。我说话说不明白。我怕人。我特别恐惧出门。出门全都是人,我不敢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天天都在家里呆着。我越在家里呆着我越不敢走出家门。我想靠我自己。我应该多练习出门吗。是不是老在家呆着,精神都会不正常了。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不成器。我应该怎么做。我想靠自己走出去。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连买东西,我都不敢出去买。我怕周围的人的眼光。我不想变成这样。我累了。我想以后靠我自己活下去。我需要怎么做 。
Kara
从二人世界一下子变成五人世界,老公经常出差,关系越来越淡,公婆经常吵架,很烦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我14岁九年级。以下是我的作品和这证书还是文化课成绩,文化课真的特别特别拖我后腿。让我无语的是我小学时候家长给我找了教研组长和大学老师辅导还是不及格,而且一节课好几百。我心里就特别抵触文化课。唯一能让我开心的就是艺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声乐(唱歌)学了一个月就考出了八级优秀,绘画8岁得了国家级银奖,并且动漫画 水粉画过六级 国画 素描画都过了八级,硬笔书法靠自学就拿到了区优秀,钢琴靠自己琢磨就会弹八级曲子,现在美术课程提前学高考内容……艺术让我有了荣誉感和快乐,而且艺术就学了几节课就能获得优秀,比起找顶级老师辅导文化课还是不及格来说,这真的让我很无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