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日小事 申报税费,在待办列表里待了好几个月了,一直不
匿名
今日小事 申报税费,在待办列表里待了好几个月了,一直不想去税费大厅处理。但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 今天觉得该处理了,去之前先说在手机上自己操作试试吧,结果手机操作居然成功了。 生活中的很多事吧,往往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也往往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想象中的生活是一回事,实际上过的生活是另一回事。只有亲自生活过,去做了,才知道真相究竟如何。 这也是生活的魅力所在吧。每个人体验的都不一样。
9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做起来,就会有收获。
1
咨询师
石萍
7个月前
大脑会骗人,所以有些事不是难,是我们把它想的过于难了
1
咨询师
王莉
7个月前
本身这个世界就是大型的游乐场…尽情的体验吧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实践出真知,想是问题,做是答案。
1
咨询师
李有军
7个月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还有两天就要考试了 我很不安 精力不集中 做了题错的比往常多 我该怎么办啊……
察省人生
不让生,那时是怎样一个惨?! 现生三,那又是怎么一回事?! 人是啥? 尊严何在?! 法律何在?!
chen
吵架第一天他打电话我都没接;第二天我有点慌了半夜给他打电话;听声音可以感觉他很开心我打那个电话;但谈到最后很不开心了;他说我对他一点都不信任;让他很累;一段累了的感情不该继续
丸子大人
我恨嫉妒别人的我自己,我恨敏感又脆弱的我,感觉自己没有用,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害怕出错,小心翼翼,我真的很想改变我自己
热的雪
我觉得我好贱,我和我大学室友关系很好,毕业之后我还经常找她聊天,但她却淡淡的,一直不怎么热情,我有错吗?我好贱~受不了自己,难道朋友真的是阶段性的吗?
杜雨菡
我是个13岁的女初中生,觉得自已很没用,前途一片黑喑,我开始变的有点自卑,但父母不知道我的想法,不知道从什时候开始他们说我懂事了,想想自己这两年的变化,以前特别喜欢烟花现在都不喜欢了,对各种节日没有以前那么期待了,包括生日,去年的生日我没有向以前那样要个大蛋糕,没什么情绪起伏,今天我弟弟6岁生日,他一开始不要蛋糕,但我还是希望给他买一个,我也搞不懂我是个什么心理,这就是懂事吗?有时候我会对弟弟说:“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向姐姐这样整天看手机,这辈子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