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从脚受伤好后,总是害怕它再次受伤。
匿名
自从脚受伤好后,总是害怕它再次受伤。
8温暖
3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怎么转念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您对受伤有点后怕,因为那是特别不好的体验,正因为如此,在生活中需要更专注的做每一件事哈,专注于当下的事情,大脑的反应会更加灵敏,能够更好的面对临时状况
1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你的担忧反而会吸引来不好的状态,转念,已经受过伤了,也算是经历完整,就不会再受伤了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感受到你的害怕与担心
可以转念:它不会再次受伤的。那么内在的想法以及行为会指导你所想的结果的。因为最后做出行为的是我们的潜意识在操作,给自己不断地正念,可以让你有不一样的结果。祝福你,可以的。
匿名
1年前
可是感觉每次都是那个地方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周晨
独生子女 父母关注度太高 亚历山大 亲情绑架28年
笙亓
单身了一段时间 自我建立以后 好像以前那些能吸引我的人 现在都不喜欢了 现在在恋爱关系里 我喜欢年轻的帅哥 但只是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快乐 要去谈感情是不会的 雷点会很多 但是这种经历过后也蛮空虚的 大概只可以调解身体激素水平吧 有时感觉自己也是一个现实的人啊 竟然是为了身体保持年轻态去接触帅哥 感觉自己像个吸血鬼
但是这对对方来说也是简单的 我外貌还行,看起来年轻 但心理年龄不小 对方也知道女人的青春短暂 即便现在看起来年轻 未来想象一下还是不能接受的 再就是我崇拜的 比我大的 境界高的人 内心纯粹一点的 我对纯粹的理解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 内在修为比较深厚吧 自然就会干净的 在我的身边着实还没有遇到过 这样的人也实在是少 估计自己慢慢会成为这样的人 但还是不想那么孤单呀 但是真的我对身边的人要求比较高 孤独也是我要修炼的课题吧 现在才发觉 以前享受孤独 是不懂得与人交往 现在害怕孤独 其实有一部分应该还是 没有把与人交往锻炼的炉火纯青 才会要求外界吧 如果我能做到 对于任何人 都能让他们做到给我想要的 才是自由了吧
暖暖
一个人的时候,尤其独自开车,总是会联想到冲突、冒犯等问题。想跟人产生链接,但是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感觉有很多压抑的情绪被堵住,说不出口。很多人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想加入对话,声音有时候比较小声,感觉存在感不强。想去大喊,但是大喊过了,过段时间又有同样的情绪。
百了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情感缺失,感觉自己对亲人对朋友都没什么情感。。(并不是关系不好)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到过节就无法安静下来,总希望有人陪着,但是老公在工程单位上班长期在外地,这次因为疫情也无法见面。本来朋友就少过节想约个人看电影都难,本来曾经有几个暧昧对象或者情人,后来自己主动断了。但是到了过节又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目前还怀着二胎。
小狮子
呜呜!骑车手脚骨折两个多月了,生活行动不便,老公他除了照顾我也了解我的习惯,一星期帮我洗两次头,头发也是他帮我吹,给我穿的也很整洁,每天耐心给我涂口红......我耍脾气他也跟哄小孩一样,想到之前他下班回来还得他做饭,不管多累。他没抱怨什么,反倒我还嫌不好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