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到过节就无法安静下来,总希望有人陪着,但是老公在工程单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到过节就无法安静下来,总希望有人陪着,但是老公在工程单位上班长期在外地,这次因为疫情也无法见面。本来朋友就少过节想约个人看电影都难,本来曾经有几个暧昧对象或者情人,后来自己主动断了。但是到了过节又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目前还怀着二胎。
16温暖
1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可能是因为年纪越大越不想有多余的关系。我现在都有点担心以后二宝出生后日子该怎么过了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主动断了和他们的关系,考量什么呢?虽然老公在外地,一个人也辛苦,但是有勇气培养二宝,挺不容易哈!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最终你必须学会与自己相处。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学点东西
咨询师
吴莲英
3年前
您好!每逢佳节倍思亲!何况您目前还是一位准妈妈呢。特别理解您的感受期待亲情、关爱、呵护、温暖支持和链接。可是由于地域的原因老公在外打拼无法及时回应,在滋养不够的情况下您做出了理智的选择让自己在认知层面更平和。但也同时出现了心理配重失衡的情况。如何填补空白区域启动系统资源更好的渡过婴儿早期胚胎发育的重要时期呢?您至少需要寻找到十种甚至二十种以上方法调解自己的情绪情感状态!启动内在的精神动力拥抱自体。倘若自我疗愈探索有障碍,不妨借助咨询师的专业能力帮助自己走出困境!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少女爱上pop
等她下楼等好久不过来,上车以后也没觉得有啥不对。出去旅游,我感冒了说给我带退烧药和饭。从8点多出去10点多才回来,和她说她也没觉得有问题,我很崩溃
sedona
最近又开始长痘了,大概有10年没长了,又开始频繁了。不知道是因为自己最近熬夜变多了,平均都是1点多。还是因为自己这几年对饮食的注重,减缓了 中午尝试做了番茄汁煎三文鱼,调料放的很少。吃完感觉有点腥味,有点恶心,没吃主食。 又有点想点个外卖,吃个驴打滚,但是理智告诉我,我应该逼自己把这些健康餐做得更好吃才是正解,对吗? 30岁了,有点一事无成,还在大城市。心血都献给了家人以及童年导致的各种人际内耗,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啥都做的不错有点能力,但实际上没挣过几个钱,靠男人哪天就倒了,暂时也没动力去上班。
tw
我的自我厌恶好严重
雨季不再来0407
昨天梦到我和别人玩牌,我都是四个的四个三,四个四……我觉得了肯定赢了,但是牌太多了,我怎么也捋不顺。
海豚
我是女性,从小和父亲关系就不是很好,我总觉得他根本不关心我,从上学时候都是我妈督促他给我干什么干什么,考大学的时候就临考试过来看了我一眼,陪着考试、找老师都是我妈一个人。 但这些都过去了,我现在工作了生了孩子。孩子五岁了。最近发现和父亲的相处越来越不对付,没说几句话就容易吵起来。他倒是对我的孩子很好。但对我极其差,有时候有点不平衡,最近还总哭。我该如何疏导自己?
叮当
我没有上过大学,我应该去哪里学习,我也想当药店营业员。我岁数大了可能去不了技术学院。我30多了。一个月3000也可以。我应该去哪里学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