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情感缺失,感觉自己对亲人对朋友都没什么情
百了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情感缺失,感觉自己对亲人对朋友都没什么情感。。(并不是关系不好)
9温暖
12回答
陈梅英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56"
百了
4年前
是的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7"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关系表面上还不错,说说笑笑,其乐融融,但自己内心感觉对他人没有依恋,有没有,在不在,无所谓,是这样吗,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今年多大年龄啊?所说情感是指哪些表达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样年华
川崎h2的爱情值得吗?
索菲娅
我老是会拿起手机等待他人回复我信息,别人还没回我就会失落
哪吒
一边听音乐,我说隔壁的老张老婆去报了p图课程还拿了奖,奖品很丰厚,我说我也去报个试试,他说:“个人有个人的活法,你就别东施效颦了” 真会踩人啊,我是东施? 接下来我真的不敢置信,慌了神了,我立刻去照镜子,在脑子里找证据,匹配我到底是东施还是西施?!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是东施。我得内心被踩了一个大坑,这种事又不能出去跟人说,我怕别人会嘲笑我,连你婆婆都说你是东施。仔细想想,怎么就成东施了,说这话的时候仿佛他是西施的婆婆一样,他怎么忘记了,当初自己的样子,难道傻人就该遭受报应吗? 我特别需要心里支持。我别是在婆婆家变傻的哟。
Gill
老师请问,他说的忙好,是现在在忙,还是等看好时间再找我的意思?
。。。。。
单位做事真的蛮累(人际)
漩涡里的人
每天围着一件事情,反复纠结,思考让我不断的产生新问题,然后去分析,解决,排除可能。感觉就是在制造问题,解决问题的死循环里面。放又放不下,出又出不去,我该怎么办???太痛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