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眠质量不好,睡醒觉得像没睡醒,下午还要睡很久,晚上照样
匿名
睡眠质量不好,睡醒觉得像没睡醒,下午还要睡很久,晚上照样睡得着,但还是疲惫
12温暖
17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抱抱你!你需要爱!给你爱❤️
1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长时间睡眠可能是一种解脱现实和隔离一部分不想想的事和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精神分析的视角看,这种状态是一种回避和防御。 建议觉察一下心理压力状况。
1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身体在提醒自己需要休息了 允许自己目前的躺平状态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觉察一下自己的情绪如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是一个配角 在气球迷游 吸干我的血 外哺 我是一个配角 切成两半给你 抛弃自己 什么 我是一个配角 得到还是失去 也许我什么都没有得 这只是个过程 从来没有拥有 认清 如何 做到 了然 接纳 我是一个配角 所有人都说 承受着谩骂 像泡沫 噗嗤 捅碎 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吗 我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只是何必 得到再失去 在失去 何必 也许我什么从来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留个幻境 陷阱给我 为什么 也许我是个配角 配角 我宁愿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留个泡沫幻景 给我给我 虚假得到失去 为什么为什么 也许我是个配角 要接纳这个身份 为什么为什么
。。。
感觉饿死鬼投胎,每天囫囵吞枣,生怕没的吃,不知道我在急什么
木子
父母供我 读完大学。我大学毕业后,父母要求我负担起我弟弟妹妹的学习作业辅导。(弟弟现在二年级,妹妹上高一。)我拒绝了。然后父母就向我发了很大脾气。和我吵架。摔门而去等等。他们说 白供我上学了,说我没有责任心、说我是白眼狼。说我长大了,翅膀就硬了。 我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有很大的问题。他们没有文化。是文盲。也总是用这个理由,逃避对孩子的教育。很多时候为了逃避教育,干脆就顺着孩子 惯着孩子。所以我的弟弟妹妹 性格上,有点好逸恶劳。 很多时候我的“呼喊”,没有作用。所以我便不愿意插手家庭教育方面的事情,想着,让他们顺其自然好了。这是他们的宿命。 我曾花大量时间 尽心尽力辅导过我弟弟妹妹。但效果不佳。不往心里记,学习态度也极差。后来也便不愿花心思辅导了。他们是,你推他一下,他动一下的那种。(妹妹现在好多了,长大了,但学习成绩也还是一塌糊涂) 今天又因为弟弟的教育问题 我被家里人骂了。家里人觉得我对这个家庭没有贡献……..觉得我没有责任感……. 我挺无力的。刚在工作上立点脚跟,生活刚平稳下来,家里让我觉得好累。
索菲娅
步数20
黄瓜
自己真的啥也不是吗?
嘟嘟嘟嘟
要是我在乎这件事我该怎么不去在乎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