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是我在乎这件事我该怎么不去在乎呢
嘟嘟嘟嘟
要是我在乎这件事我该怎么不去在乎呢
6温暖
14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九二
5年前
既然在乎,是什么又要让你自己不去在乎呢?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在乎带来利还是弊呢
嘟嘟嘟嘟
5年前
就我父母不是我亲生父母
嘟嘟嘟嘟
5年前
嗯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这件事的真相
嘟嘟嘟嘟
5年前
在乎是因为在乎了这件事带来给我不好,就是一件我父母亲并不是我亲生父母但我却因为年龄太小而受到打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今天我因为一个事情感觉有点失落。我上午在群里说了一个事情,我认为是对大家有益的,但是没有一个人回应我。而且我今天问了天津的助理一个问题,她也没有回复我。我发现自己一旦感觉到被忽略,无论是什么事情什么原因,都会感觉特别失落。这种感觉可真不好。我想了一下,可能是因为我在发送消息的时候就期待得到回应了,可是这不是正常的吗?我不懂
Anqi
每一次拒绝别人都会下意识的担心别人会认为我不想跟他做这件事所以才拒绝,有时候甚至不太会拒绝别人,又或许我确实不想和他共事我才拒绝,怎么样才可以巧妙的拒绝他人呢……苦恼……
星空
老师想咨询一下 如果跟我妈妈的中医发祝福 然后妈妈的中医回复祝我妈及家人新春快乐,身心健康,老师 是不是我敏感了,中医是说我妈妈心里有些不健康吗? 希望身体健康的同时心里也健康,还是我理解错误,
鸟鸣
当发生矛盾之后。她不喜欢我和她谈论事情。只希望我去哄着她,去依着她的想法。 如果我要是将我的不满,想和她讨论一下,她就会有些不耐烦,还觉得我在翻旧账。 很多时候,发生一些矛盾,我都会去尽量倾诉与表达我的想法。好让我们之间更好地互相理解。但是她好像很不喜欢沟通矛盾这样的事。我之前看到一本书里提到她的伴侣像一面墙,我也有同感。她会选择沉默、冷暴力、绕圈式不回答我的问题。她明明知道我在说什么,却说“所以呢”“然后呢”“我需要做什么”,我觉得很恼火。 我搜了一下百度,说强势的女生会有些会根据职业潜移默化的影响。她是高中班主任。或许她平时很忙,总想向学生那样单方面的控制我?
余生请你忏悔
为什么有的学生上课容易走神?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不必太在意你得到了谁或是失去了谁,到最后,你会发现,无论你遇到了谁,你都要靠着自己一步一步往前走,而不是靠着别人往前走。 也不要因为你遇到了一个烂人就患得患失,其实遇到了谁,你也依然还是你自己。改变你的,不是别人,是你自己的内心。如果说,你遇到了一个烂人,但是你可以及时止损,及时远离,那对你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你的人生也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继续往前走,并且走到哪里去,走快或是走慢,都由你自己决定。 人生,总会有一些困难需要我们去扛过去的,如果你从一开始就没有指望着有人能替你一起扛,你也就不会失望。即便最后没有人能帮你任何的忙,你也会坦然接受一切命运给你的挑战,而不是怨恨别人。 无论现在你正在面临怎样艰难的处境,请相信,凡事靠自己,你一样可以拼出好人生。自己的困难自己扛,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人生自己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