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去的心理创伤,一直没有好[流泪]不想起来的时候还好,一
匿名
过去的心理创伤,一直没有好
不想起来的时候还好,一想起来真的不得了… 我好想走出去
14温暖
20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心理创伤体验会埋藏在内心深处,通过帮您唤醒,接纳,面对,会走出来的,希望我能帮到您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38"
咨询师
王丹丹
3年前
你可以问问自己准备好要去面对自己的创伤了吗,这是一个不容易的决定,如果你做好决定,想要改变,可以找个咨询师进行一段时间的咨询。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找个匹配的咨询师,疗愈创伤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挣扎
我今天胃不舒服去问诊,也有头晕的症状。门诊医生按压我的肚子然后往上到胸两侧,又从胸中间按压下来。我是女生,医生是男性。我感觉到被冒犯,但是我又不确定消化问题用不用按压胸两侧。我有点怀疑他在检查的同时占我的便宜。我完全懵了也没开口问。后来想问的时候我妈说我小题大做。可是我问了学医的朋友,肠胃不舒服不需要按压胸部啊,我好难受,我又觉得回去再找这个医生有点尴尬
阿珠卓玛
用户9099822776
最近比较倒霉,看到的人都是那种不太好
爱你
问下一个女人被男人骚扰算计,防不胜防,一个男人被女人疯狂爱慕追求,这两个人为什么差距这么大,是什么造成的
怦然
从一开始我就会从别人的角度去思考很多问题,总是想得到别人的满意,于是一开始把很多事情做到最好,比如说工作中有一些明明不需要我去做的事情,但是我为了能让客户或领导满意,一定会做到最极致的程度,后面做得没有刚开始好的时候,对方就会有意见,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不用做得那么好,这样子对方才会有一个合理的期待,所以我很多时候很难过上自己的生活,因为我总是会不停地思考,我的行为有没有得罪别人,有没有让别人满意。
爱你
但是我都是月光,余额经常保持在几十块到几百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