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去的心理创伤,一直没有好[流泪]不想起来的时候还好,一
匿名
过去的心理创伤,一直没有好
不想起来的时候还好,一想起来真的不得了… 我好想走出去
14温暖
20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心理创伤体验会埋藏在内心深处,通过帮您唤醒,接纳,面对,会走出来的,希望我能帮到您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38"
咨询师
王丹丹
3年前
你可以问问自己准备好要去面对自己的创伤了吗,这是一个不容易的决定,如果你做好决定,想要改变,可以找个咨询师进行一段时间的咨询。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找个匹配的咨询师,疗愈创伤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艾米的树洞
孩子 游戏 暴躁 怎么规划
叮当
当你感觉自己变了的时候,请不要伤害那些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人,给他们一条活路吧。有些人生下来就啥都有,别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她都不屑!有些人用尽心思都徒劳的!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强求。求也求不来!
一一
为什么我的父母要教我做个善良的人导致我被欺负,为什么他们要这样,为什么,这是什么父母,我能怪他们。我要是承认他们是错的,我就想报复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害死我
逃跑
跟爸妈说啥他们都说 学校的事别跟我们说 我们不懂 不愿听 你说一句话他们都不想听 怕麻烦 啥也不管不负责任
hbqsjysj
什么也不想说,但想找人说话
大了
我是才进来的新人,同事问我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我日常生活中比较宅 ,没啥爱好。想问下,职场中可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