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比较倒霉,看到的人都是那种不太好
匿名
最近比较倒霉,看到的人都是那种不太好
4温暖
10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你好!倒霉过后就是顺风顺水,倒霉就是人生平淡中调味剂,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觉察一下,是不是自己的投射
1
咨询师
傅益红
7个月前
15"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找个寺庙拜一拜,去人多的地方转转,多出去晒晒太阳,去去晦气。
1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1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芝士
失恋了,男朋友出轨了,走不出来了,好痛苦。
嘉嘉游
如何线上聊天判断对象三观这些呢 如果突然直白问这些问题会不会不太好,线上人也是会伪装的,哪怕是线下呢,人突然问这些问题会不会很奇怪呢,该怎么隐约的了解这些一个人三观 五观 人品这些呢
一一
丈夫2019年去世,留下儿子(6岁),目前跟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公婆对于遗产以及对于我的态度极端恶劣,我出于各种考虑(舆论压力,善良的不想通过法律)一直未起诉!现在压力好大!
归寂
明明很多很多事情我都自己一个人熬过来了,也有了很长的一段路,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害怕孤独,我还怎么应对这种内心深处的无力感。
索菲娅
老师们,容易焦虑,内耗的人看什么心理书籍可以缓解,比较好理解那种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是我同事自私还是我自私? 我们单位的车位虽然没有按人头划分,但是一般都是各停各的位置,基本也默认了。 我和同事d在一个屋,平时我的车停门口,他的车停旁边,但是一到这种下雨极端天气,他就跟鸡贼一样,把车停我车位上,让我隐约有一种被占了车位的感觉。毕竟,平时的停车也是约定俗成。 今天下雨,下午总是晚五分钟来的他,今天还真是特意从前楼早来了,占我那个车位,我没说什么,结果我一进屋,他又开车回前楼去不知道干啥,我直接把我车停回原车位没给他让,既然他不尊重约定俗成,认为谁占是谁的,那现在你不在,我占了么。到底是谁自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