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然是给领导夹菜,这是对领导的尊敬 如果和领导坐地远,
匿名
当然是给领导夹菜,这是对领导的尊敬 如果和领导坐地远,那就给左边的人夹一筷子,右边的人夹一筷子,这叫左右夹击 反正,第一筷子不能夹给自己。你不是来吃饭的,你是来结交朋友,巴结领导的
8温暖
3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是吗?
咨询师
孟祥齐
1年前
你还没有理解的动作和行为,并且看出你似乎有些排斥这些行为,以自己的感受为主吧,有时候也不要太在意那些形式的东西,真诚一些或许更好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相关回答
雾都奇遇夜
人这一生到底有什么意义,一生都很累,众生皆苦,是实现自我价值吗?累的一身病,到底为了什么呢,不知道该怎么度过这一生,拼搏吗?拼到后面像蔡磊一样感觉也没什么意思,都是烟消云散,感觉好没意思啊
伸展
越是低层次,越是没学历,不读书的人,只要做到了高位,他对下属的要求就是绝对服从,不容置疑,绝无平等,说啥是啥。 我还跟你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还跟你讲道德?我就是道德。 你要我尊重你?我凭什么对你尊重?你算什么?你再有本事,你是我的一条狗而已。 他们没读过书,也不要脸,根本就不重视这些,要的就是绝对服从。对别人不需要任何尊重。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想骂就骂,想扣钱就扣钱。尊重你?对不起,没学过,没见过,没听说过。 这种情况,在读过书的人那里是很少见的。大家都是知识分子,都有十年寒窗的经历,都是有学历的人,会讲道理,讲人性,讲道德的。那些没读过书的人,压根不懂尊重是什么。
一一
在我一直改变帮助妈妈不要抱怨的同时,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也跟妈妈一样抱怨自己的命苦 我想帮助妈妈不要再抱怨,不要一直记住她从出生到现在发生不好的事情,不要一直念叨姥姥悲惨的命运,在我一直帮助妈妈的同时我回头想想我是多不容易,谁懂我谁理解我,谁看到了我的付出?妈妈一直陷在她命运的泥潭里,我一直拉一直拖拽,在我拉不动的时候,不想拉的时候,谁看见我拉的时候是有多不容易(从14岁开始打工,一直到今年36每年都往家里拿钱,现在妈妈病了已经拿了3年的钱治病了,每年还要往家拿5万左右,可能还要拿10年或者20年,以后家里就算有再不值钱的东西也分不到我身上。)(谁能明白,在我不想付出精神上的爱的时候我是多么难受,我看不到希望,现在妈妈病了更是天天抱怨,我无休止的付出,妈妈无休止的抱怨)好像我也在像妈妈一样抱怨,抱怨我拉她这20年里有多么不容易是多么命不好。我整个人都献祭给了这个家庭。在我不想献祭的时候,我感觉我无法动弹,我马上被漩涡吞掉了,这个漩涡像热炉一样,我根本无法正常,这个漩涡就像我妈妈的苦难原生家庭一样,一代代的人都献祭给这个漩涡的,融化在这个漩涡里。我被融化完以后,这个漩涡有可能会融化我的儿子或者是女儿,我的儿子和女儿以后可能又会觉得为了我付出一二十年,他们怎么这么命苦!唉 现在我是愿意为妈妈每年拿钱回去,但是我想做到不再付出精神上的爱时,我是多痛苦啊!我想做到不再可怜她时,我是多痛苦啊!我真不想再把大部分精力分给她,然后又像妈妈一样觉得自己不会爱自己,亏欠自己,自己白活了,命不好,吃的苦多(她从小说我姥姥5岁娘没有了,9岁没爸,跟哥嫂长大,哥嫂对她不好,她10岁看到别人的衣服好看自己就回去做鞋子,做衣服,你看你姥姥手多巧,命多苦,后来我妈说她三岁的姐姐生病去世了,妈妈说在她10个月的时候姥爷又去世了,世界上的四中苦都被你姥姥碰上了,你姥姥怎么命这么不好呢?后来嫁给你后姥爷,他天天骂你姥姥,没有一点好处,再后来你大舅日子过好了,你姥姥又得病几个月就去世了,你说日子好了你怎么不多活几年呢?一辈子就是节约节约,没享过福,你姥姥真是白活一场啊!)我妈又说她这一生,1岁多刚学会走路摔到后脑勺了,流了好多好多血,2岁的时候,姥姥生了大病,差点去世,她舅舅拉着手推车去市里半个多月治疗,妈妈还强调是手推车啊,你说那个时候多穷啊,回来的时候我都不认识你姥姥了,你姥姥人瘦的像麻杆
QQ
我入职才几周,怼人姐在这好几年,天天从早到晚和她工作,她上来就说: 你这个做错了,那个做的不对,她的习惯是第一句话说:你这不对 ,而且她也不跟我私信,反而公开要在几个干活的同事里的4 个人的群里说。她说私信浪费她时间,然后她就会把我的错误在里面每个点在群里都说出来。我们老板也是类似的工作习惯,每次感觉大家都是等着看谁会出丑那种感觉。很无语,压力很大,怼人姐又在用你的错误那打压人,天天她话压在别人上,让你干这干那还心理要站上风。我属于国外平等思想,觉得她天天很压抑我,怎么办?
哪吒
笙亓
我自己原来是这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