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这一生到底有什么意义,一生都很累,众生皆苦,是实现自我
匿名
人这一生到底有什么意义,一生都很累,众生皆苦,是实现自我价值吗?累的一身病,到底为了什么呢,不知道该怎么度过这一生,拼搏吗?拼到后面像蔡磊一样感觉也没什么意思,都是烟消云散,感觉好没意思啊
12温暖
3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人生意义很简单吃饭为了活着,这样可以经历人生百态,体验世态炎凉,享受大好河山和美味佳肴。
咨询师
蔡惠梅
1年前
嗯,在探索的过程中,面对不确定性面对一些“真相”,可能会因为害怕这份挑战而先暂停,或者折返;等等。 所以,我们需要给我们自己多一点耐心,多一点理解。 当然,如果愿意,我也是可以陪着你,和你一起探索,让你可以有更多的勇气和信心。
匿名
1年前
但我又有点想自己从未开启这个探索,一直浑浑噩噩的挺好,越探索,越不安,越惶恐
咨询师
蔡惠梅
1年前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大部分人终其一生都在探寻人生的意义,希望用这份答案让自己活的更坚定更从容。 而我相信,每个人生而不同,他的意义更是具有独特性的,你的答案也将与众不同
恭喜你,你已经走在了自我探索的征途中,开启了你这份独一无二的探索之旅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因为疲惫所以要轻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很无知看纪录片能改变我吗,你们一般哪里看纪录片。
彭灵
有些土著没有法律,和牢房,他们却没有人想犯罪。法律对哪些人有用,对好人没有用,好人不想犯罪,对胆小但是又有点歪心思的人有点用,但是利益大了就没有用。你看看贪官数量就知道。法律真的有用,不会有黑社会。愿意付出代价,不把法律放眼里的人大有人在。无论如何要复仇的人也有。钻法律漏洞,青少年杀人的大有人在。知道法律,想碰碰运气,铤而走险的人大有人在。生活太艰苦不得不犯法的人也有。以暴制暴真的能解决问题吗?社会文化不自然会不会导致犯罪率增高?惩罚人真的能让人不再犯法一心相善。出了监狱门重操旧业的人大有人在。出了监狱门找不到工作只好又犯罪的也有。为啥不想想办法让人不想犯罪呢?
uooo
以前就不太喜欢和别人呆在一起,这几个月逼自己接触人。反而更讨厌,觉得要应付他们相当麻烦,自己的事情都没法做。估计这辈子都不会有男朋友了,我根本受不了别人,别人也受不了我!还不如一个人呆着舒服。不过想想有时候这么活着真挺悲哀的。
林英吴
我在班上有一个朋友,玩的挺好,就是她总爱在公共场合,比如推我,如何锁我喉弄着我走,我真的很不喜欢,然后我和别人剪刀石头布的时候,她就在这说加油(和我比赛的人)打死她,我挺反感,但她有时候又挺好,我不想和她绝交是因为,我和她可以一起去操场,我们做操要走去操场,我不习惯一个人走,感觉就很自卑一样,怕别人说我没朋友,人缘差,所以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这个照片是我和我朋友牵手,她看见了,她用书给我打的。
君所期盼的永恒
《忆》 曾与初心歧路行,背叛如刃裂旧情。 巧逢佳缘春携暖,温柔化雪覆冰寒。 年少偏执索答案,心灯明灭未窥真。 悲似秋霜无声落,良机如沙溜指痕 此后书信渡鸿雁,字字皆成空谷声。 今执婚契伴烟火,恍然忽见旧影生。 往事如刺扎心腑,悔意漫若未熄尘。 若得重逢立桥畔,歉语凝成谢卿声: “悔年少时负春意,谢卿长夜赠明灯。”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总是容易受外界影响,一看到别人的朋友圈晒各种聚会内心就无比羡慕,同时更加哀怨自己朋友少。不知为什么、总是把朋友看的比家人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