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没有人玩这个呀?
单身的苦
有没有人玩这个呀?
3温暖
0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笙亓
一出来感觉连商店都不敢进,怕别人觉得自己不好,打扮也不会了,气质也没有了
媚者无疆
24岁,谈了2个男朋友。现在又有人在追我,我也挺喜欢他的,而且他盯着看我的时候我总是会害羞,稍微离近一点我都会心跳加速,然后不自觉把头转走。之前谈的两个男朋友,在他们面前我都没有那么害羞,顶多就是会心动,但在他面前我却这么害羞呢?都不敢看他的眼睛。
Crystal .
我女22他30网上认识,互相很喜欢,异地,他工作时间早八点半晚五点半,周末单休 或双休 我早九晚十 上一休一,不固定,周末基本不休,他上班时间很忙,下班有时候也会,我是需要他高度的陪伴,结果他今天下班回家做饭吃完刷碗然后洗澡,好不容易我要下班了,他说他要忙一会,我就不开心,哭了,我很爱哭,他很无奈,他晚上总是欲望高,但是我很累,我们视频他总想看身材,然后我今天因为他没有足够的陪伴,我就很难过,开心不起来,他说我一天没有那么多能量不是在哄你 就是在哄你的路上。。。关键还很难哄 一时半会还不好 有没有那么多时间 全浪费在生气难受上面了,我说时间也许会让你知道,我就是这样无理取闹的人 他说嗯 。真的好痛苦,我该怎么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需要陪伴感很高很高,没有安全感
马君
压力大,定的学习计划不能按时完成,求监督,挣得不多,只能每小时50,最好能每日一小时。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去年被辞退后就一年多没去上班了,现在怀上了二胎更没机会去找工作。感觉每天醒来也没个目标,浑浑噩噩的混吃等死。而且孕期激素水平也跟以前不一样,动不动就容易闹情绪。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尽管每天也是在公司混日子,但是至少有工资拿,但是最后被领导辞退了。感觉自己特别无能,成天无所事事。身边也没啥朋友,如果朋友多的话还可以偶尔聚聚就不至于这么孤独和无聊
鲸鱼姑娘冬眠中
吵架以后,对方频繁打电话,要不要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