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从去年被辞退后就一年多没去上班了,现在怀上了二胎更没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去年被辞退后就一年多没去上班了,现在怀上了二胎更没机会去找工作。感觉每天醒来也没个目标,浑浑噩噩的混吃等死。而且孕期激素水平也跟以前不一样,动不动就容易闹情绪。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尽管每天也是在公司混日子,但是至少有工资拿,但是最后被领导辞退了。感觉自己特别无能,成天无所事事。身边也没啥朋友,如果朋友多的话还可以偶尔聚聚就不至于这么孤独和无聊

13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我只是觉得不能在该工作的年龄选择享清福。至于朋友的话其实没上班更有时间和精力去结交,只是自己不善于结交,30几岁也不容易遇到真心朋友,又不是学生时代

看来你也是享不了清福的人,你需要有目标,也需要有朋友,不上班就不能有目标和朋友了吗?你把自己限制住了哦

你动不动就容易闹情绪,应该不仅是孕期激素影响,也与你每天的感受--浑浑噩噩、无所事事有关。为了腹中的孩子,也为了自己,建议在家找点自己喜欢、能做的了事做,逐渐培养自己每天做事的成就感。如果信任我的话,可以私聊,愿意与你一道探索改变的路径。

非常理解二胎妈妈的困境,不过这是暂时的,相比较于你漫长的一生,这个阶段只占了很少的比例。所以假如你没有怀二胎,这时候你最想做些什么呢?每天进步一点点,做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吧~

母亲在孕期的心情会影响胎儿的IQ和EQ,为了肚子里的宝宝让自己开心一点,孕期的女人情绪会比较波动,可以跟咨询师倾诉,帮你加点正能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学习有考上什么学校,多少分的目标,我就可以非常有效的执行,比如很努力的学习总结自律全身心投入等;但是我工作之后,就觉得状态如何调整也没有学生时期那么用功。 我的问题是这样: 1. 我觉得虽然我也有一些短期目标,比如什么岗位等,但是我并不知道即使我非常努力,能不能达到;不像学习,我对我的水平很多年考试有了解,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2. 我觉得我在工作单位想不到一个长期目标,因为我的从小的目标是创业然后当我自己的很大的公司的老板、但是现阶段我也因为上次创业失败而选择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无论是暂时/长久积累人脉财富还是经验,所以我并没有期待这份工作我能做到什么什么特别高的职级,因为我的理想就是以后自己再做很大的公司。 3.我感觉学习很挑战智商极限,但是感觉工作很多繁文缛节和重复性工作(当然也有可以开拓的部分,但是这部分跟我创业的目标不完全重合,所以我也缺乏动力,唯一动力来自于想有个好的业绩之后路子更广),不知道如何去思考这两者的不同。不知道存在很多重复性工作的情况下如何调动自己的精力。 4.我之前在国外,我很了解国外的东西,现在让我学习国内的风土人情文化公司等东西(我不计划长久呆这)我就会感觉兴趣很冲突和兴趣不足,而且觉得得占据更多的脑容量我之后也不一定能用上。 所以我感觉我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只是完成份内工作,额外的我也没有很多的去做。 我该怎么样才能在工作中发挥我的潜力?

小so
求一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