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单纯 涉世未深的女性 在外怎么更好地保护自己 在家没有
匿名
单纯 涉世未深的女性 在外怎么更好地保护自己 在家没有得到过任何这方面的教育 出了事只会被骂 也得不到家人同情和关心 所以只能自己学会坚强面对
8温暖
3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在关系中不迎合不委屈不压抑自己;低调,保持边界,坚守底线。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可以具体说说。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嗯,守住边界。 被侵犯时,第一时间一巴掌,别人就会收手。 你若犹犹豫豫、畏畏缩缩,对方必得寸进尺。
匿名
2年前
早上好呀 师傅~ 没出事啦 就是被占便宜了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在出事之前,和家人,或者自己比较亲密的闺蜜联系。听听他们的意见。 事后诸葛亮,不如事前臭皮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上了大学感觉到很孤独,吃饭一个人,买东西一个人。回宿舍舍友也对我不好,不会帮助我,还有点欺负我,区分对待我。回宿舍也不说话,因为觉得我是小孩子,而且我不能给舍友带来利益,而且我话少。我嘴笨,就是沟通方式不一样,思维跳的很快,我跟不上,而且我说出来的话跟人家不在一个层次,话说不到点子上,而且她们交流说话是那种的,我说出来的话是实在的,我像个外星人一样。太孤独了。就想找男朋友开心。有个陪伴一起吃饭和说话。还有每次作业网页设立不会,很有压力,不能挂科啊,别人能力强。人缘好。可以找别人做,可是我没有帮。很困难,和舍友也不好。我羡慕班干部学生会还有参加技能演讲。天天在导员身边的人,感觉她们好优秀。上了大学一个宿舍一个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会长,每次查宿舍学生会的那个人认识的多可以说话。我在宿舍有了区别对待,没地位每天听她们的话,很本不是朋友的交往,而是地位的区分。而且她们每天忙的不在宿舍,只有我没本事在宿舍。而且我不能帮助到别人,给别人提供利益,别人自然不会跟我相处,说话还有点打压我。欺负我。甚至没话语权。交流说话上又不怎么能说。不能和人家带来精神上的聊天快乐,只能被边缘化了。
胖胖
我总把想要学习想要提升自己看成比较累的事潜意识里,因为我发现我总是拖延去做那些事。把最好最难的留在最后?有种这样。然而常常没解决。我总把学习看成是自律之类很难的事,这里的学习是广义,我想要随性,?想要即时满足快乐,?
丁鼎鼎
最近又出现了假饥饿的问题,目前就是一饿就咽口水,开始心慌 心理不安,静不下心去看去做事情包括睡觉,没有别的原因引起,就是突然自己觉得好久没有假性饥饿的感觉了,然后第二天就开始有了,因为我之前有过一次这样的情况,但是自己慢慢就没有这种感觉了
◤waxm✧◢
1月份的时候和在一起很多年的男友分手 3月份的时候就和现在的女朋友在一起了 之前分手 觉得男友太懦弱 不敢做承诺 和我的三观有好多不一样 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考上国企就要和我分手 过一阵子又复合 从在一起开始分了十几次 最后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就决定分开了 和他的关系应该不是很健康的那种 刚开始我是强势的那一方他什么都听我的依我的 后来他分了几次手 我们的关系就接近平等了,但是我很不爽,我很喜欢控制他的感觉。之后他反反复复的想分手,我真的就失望了。 现在的女友是我一下就爱上的人,可以说是激情的爱的那种,三个月以后我感觉我的荷尔蒙逐渐平静下来了,理性开始回归。她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有毅力,很坚定的那种人,和前男友完全相反。我们一开始关系就非常平等,有矛盾点都商量,经常一起谈心,她也会做出承诺为我们规划未来。但是也许是不能满足我的控制欲,我最近经常梦见唯唯诺诺的前男友。我知道这个是我自己的问题。因为控制欲意味着安全感,或许一切都是因为安全感不足导致的。
晶晶
笙亓
如果有人一直和我诉苦,让我产生让我很想帮他的心理,我就觉得对方有问题,自我保护就会更强,因为我觉得一个真正受过苦的人,不会常常挂在嘴边。社会上骗子确实也挺多的,有时宁愿错过一个朋友,也不愿冒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