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晶晶
10温暖
4回答
风吹麦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娟娟
3年前
别人讨厌我是别人的事情,那是别人的功课
1
相关回答
猪猪
母爱
一一
1.想想跟老公不吵架时,光想着对他好,对这个家好,对生意好,把自己排在最后,只有吵架后把孩子放第一,把我放第二,工作放第三,老公最最后 好像不吵架时候的排位置就像妈妈的排位置一样呀,吵架后的排位置也像妈妈的排位置,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明明比妈妈能力,价值感多的多啊
绵绵
搬回到前夫家,我一度觉得自己好失败,离婚后谈过一个,被那个人的妈妈羞辱说要是娶我这种离婚的丢人怎样怎样,我这个事情已经忘了,回到前夫这里,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很失败
胖胖
人生最难的是有一个希望。父母的希望是孩子,如果没有孩子呢
Franksaid
发现这个东西没有被儿子冲下去。 这个是什么东西?儿子都16岁了。希望一切都是正常的吧?
你的芒果甜吗
和网恋三个月的男朋友昨晚见面了。因为他晚上9点多才到,所以我们没时间一起吃饭只是走走散步便回酒店看电视聊天。按照他的意愿我穿包臀裙和高跟鞋,和他回酒店。依照我的意愿,我们没有发生最后一步。 他说我和网上的感觉一样,因为我发的都是无美颜的相片。而他的外貌给我感觉稍稍有些失落,因为他比之前胖了一些,也没有像相片一样戴帽子掩饰他额头两侧少头发的缺陷,看上去就是很普通的人,但178的身高,我还是能接受。 虽然他30岁,我50岁,但我的头发乌黑浓密,身材匀称,所以外表看起来仍然是我出众,他普通。 当然他其他方面是优秀的,高智商,北京211大学毕业,第一份工作是杭州的阿里,第二份工作是上海的一家亚洲第二大奢侈品集团总监。然后就是自己做电商。据他所说,阿里是电商最好的学校。 相比之下,我的学历,收入,工作能力,见识,啥啥都远不如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