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想想跟老公不吵架时,光想着对他好,对这个家好,对生意
一一
1.想想跟老公不吵架时,光想着对他好,对这个家好,对生意好,把自己排在最后,只有吵架后把孩子放第一,把我放第二,工作放第三,老公最最后 好像不吵架时候的排位置就像妈妈的排位置一样呀,吵架后的排位置也像妈妈的排位置,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明明比妈妈能力,价值感多的多啊
12温暖
15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爱自己是第一位
咨询师
杜海英
5个月前
自己永远做自己最好最忠诚的战友,对于他人的好不能好过自己,允许自己做自己,允许别人做别人。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永远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咨询师
王彤
5个月前
这个觉察很棒
意味着你的成长过程里,在无意识中还是受到母亲的家庭观念和模式影响的,这是正常的,因为原生家庭是我们最初习得理解和面对亲密关系的模板,有意无意都会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不过随着你的觉察越来越深入,你会更新对你们家庭关系的理解,探索适合你们的相处模式。
咨询师
刘丽华
5个月前
跟老公吵架,合理的表达愤怒,会给自己赋能,增强自我价值感。不吵架时候,光想着对他好,是在经营关系,我们是活在关系中的,你的付出与接受需要平衡。你和妈妈的模式相似,这样的模式取决于你怎样看待自己怎样看待他人怎样看待世界的内在价值体系。是不是这样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舞台上自习我好
恋足癖能治吗
乱花贱欲
给点其他拒绝的理由!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原来想躺平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站在这里不争不抢,还是会有人害我,因为有人视我为敌人,可能只是我们是同行,他贬低了我就能成就他自己,我说我躺平,可是他不信,因为他也说他躺平,即使我什么都不做,都有人想把我踩到泥里,这就是真相,哪怕我只是想躺平,都需要花力气去做这件事情,因为没有关系,没有权利只能成为别人的工具,一旦这个工具不好使那就损坏它换一个趁手的,这就是人性,即使什么都不做,还会有人砍你一刀,甚至你都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想要别人怎么对你,你就要怎样对别人,因为人都很贱,你骂他,他会敬你,你阴他,他会怕你,你对他好他觉得你好欺负,瞧不起你,升米恩斗米仇不是一个人,是人类就是如此,原来人生下来就是该抢的,就是该哭闹的,可能因为你有趣善良的灵魂有人喜欢你,但是也有人因为你阴险狠辣而敬佩你
雷阵雨
以前算是一个健谈的人跟陌生人相处时会主动开启话题 跟朋友在一起时也能很快知道对方的感受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变得很拘谨 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特别放不开 而且经常就会走神get不到对方的点 跟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也会这样 感觉总不在一个频道 伴侣也说现在感觉不到我的关心 感觉我之前很敏锐的感受都消失了 变得不再像之前那样体贴和照顾 我也觉得自己的生命力好像被束缚了 而且嗜睡 醒来后会好一些但很快又会陷入到生命无意义感中 今天我在回味自己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的感受 发现自己很希望自己可以表现的大方 如果没有这样的话我就会有羞耻感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父母让我当众唱歌 我表现的胆怯后被他们言语上羞辱 我也在像当年的他们一样责怪自己在社交中不够大方
特别好
我想现在扯证 但男朋友说元旦见完家长再扯证
索菲娅
有没老师有快速记住做瑜伽呼吸方法,记不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