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搬回到前夫家,我一度觉得自己好失败,离婚后谈过一个,被那
匿名
搬回到前夫家,我一度觉得自己好失败,离婚后谈过一个,被那个人的妈妈羞辱说要是娶我这种离婚的丢人怎样怎样,我这个事情已经忘了,回到前夫这里,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很失败
11温暖
15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能再次回到前夫家,一定程度上说明前段感情和婚姻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你也不是最终失败的那一个。不必被别人的评价所束缚,何况,这位妈妈的观点过于偏颇,不值得在乎和相信!!
咨询师
赵鹏
2年前
准确说,那不是羞辱。是她的认知水平仅此而已。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事情做不好,不意味着你自己不好,事情失败,不意味着你这个人是失败的,这是两码事,不要混在一起,如果婚姻有问题不顺,就寻求咨询师的帮助,去解决问题,不管是性格上的,还是认识上的
咨询师
袁升君
2年前
无论选择住在哪里,都要聆听自己的内心的声音,多爱自己!
1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复婚,他们对你好吗,这个很关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别人出五十亿让我把自己的一个孩子卖掉我不会卖。对我来说,钱不是稀缺资源。爱的能力,快乐的能力,情感的能力才是稀缺资源。珍贵的品德也是稀缺资源。有了五十亿,我也只是买吃的穿的用的。我又不缺吃的穿的用的。
笙亓
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但可能最根源不是因为看美女,是因为本身得到的安全感或自信不够,是这样吗
和硕宝亲
回到家,泡上衣服洗了个澡,没吃饭,想着吃点啥,丧尸父亲又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就好像一秒不看电视他就会断氧一样,厨房里只有吃剩的半盘子茄子土豆,锅碗瓢盆摊开摆了一台面,那叫个乱,我平时不在家,丧尸是不能收拾的,他的眼珠子得定在电视上才行!给他买的假牙退了,因为觉得对他这种丧尸咋好都没用,想点一份外卖,不舍的,吃了,这一晚上加班费又白挣了,胡乱吃点东西,这就是每天,除了工作,看书学习,要回来面对的丧尸之家…
叮当
她们在背后蛐蛐我真烦死她们了。我不想和她们住一起。住一起见面都是矛盾。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她们总把事实夸大了说,我讨厌她们。例如我没有怎么的,她和我急眼说我天天这样。我就是想争辩,我没有天天这样。既然你们把我想得如此不堪。我绝对不和你们住一起。我想有个自己的楼房 。不管我结婚不结婚。我都不想和你们住在一起。天天见面。亲爹亲妈说翻脸就翻脸。今天她们背后蛐蛐我。她们一翻脸就开始揭我的短,她们说上楼我呆不了。我下不去楼。楼房天天进人。我越听越气,我想说我也不上楼。我打电话我叫把刚才背后蛐蛐我的话让她再说一遍。越吵越凶。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不想住一起我有什么错。我像个电灯泡。我大了我不想和他们住一起。和她们住一起我没有办法独立。我不想争辩。我说你们凭什么背后蛐蛐我。有本事你当面说。我想既然看不上我,我们就分开住。我想留着另一个楼房。难道我3.40岁我还是要和她们住一起吗。她们说我撑不起另一个楼房。我不打电话问,我憋的上。只要一打电话去问就是吵架。我真的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不想当电灯泡。亲戚远来香,子女也是远来香。我以后结不结婚,我都想自己一个人住。离他们远点。我真的没有无理取闹。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明明是她们背后蛐蛐我。叫我听见了。她们还有理,她们在前面屋里因为这事大声吵吵。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没有错。为什么女生大了要出嫁,要离开父母自己独自去生活。我羡慕那些自立的人。自立自强。我不想争吵,我不想争辩。只要我忍不住去质问。就会吵起来。她们根本就看不上我。出生我没有办法选择。我在想我不想来到这个世界。我承认我也有错。什么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吧。不可能都是一个人的错吧。我怎么做才能不去争吵,不去争辩。不去质问,我应该怎么化解我心中的负面情绪。不说不去追问鳖的上,说完了问完又是吵架的结果。我不想吵架,道路上全是人。
雷
少部分咨询师的专业真的是烂的跟狗屎一样!基本的同理心都没有。
笙亓
最近觉得生活没有动力 很想恋爱 也不知道在想某个人还是什么 想到那个人又没有多喜欢 但是想到和其它人接触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看看恋爱电影也让我觉得美好 前些天对婚姻有了新的定义 婚姻不等于爱情 但或许在某些时候等于永恒的家 因为我不再用纯粹的眼光去要求一切 可是也在想 那么纯粹是许多人内心都有的渴求 它们该何处安放呢 于是我知道了 爱是可以纯粹的 只是如果能看清爱的残缺与不同的变幻方式 就可以永恒的不乱于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