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觉得生活没有动力 很想恋爱 也不知道在想某个人还是什
笙亓
最近觉得生活没有动力 很想恋爱 也不知道在想某个人还是什么 想到那个人又没有多喜欢 但是想到和其它人接触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看看恋爱电影也让我觉得美好 前些天对婚姻有了新的定义 婚姻不等于爱情 但或许在某些时候等于永恒的家 因为我不再用纯粹的眼光去要求一切 可是也在想 那么纯粹是许多人内心都有的渴求 它们该何处安放呢 于是我知道了 爱是可以纯粹的 只是如果能看清爱的残缺与不同的变幻方式 就可以永恒的不乱于心。
11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少留遗憾。如果我们都努力这样生活,我们会在恋爱和婚姻中都能体会到更多的自由和快乐!
咨询师
张俊霞
1年前
说得对,婚姻不等于爱情。爱情是自由的,可以任性也可以感性;婚姻不一样,进入婚姻就有了束缚,就有了责任。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人生百年,就是有一点点探索,一点点成长。有很多需要岁月的经历,触碰到了自己难受了才有想探索的欲望。
笙亓
1年前
只体验部分的话,不够有趣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恋爱的每个阶段保养程度不太相同,探索你需要的部分,给自己一个纯粹的世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很新颖的诠释 看完心里瞬间被好好安慰了一下
笙亓
即便是煮的牛奶好像都比微波的牛奶更温暖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2021年被上一家公司辞退后就一直在考编的路上,每年逢考必报,慢慢的也习惯了备考的过程,考前冲刺的紧迫感也让我感觉到很充实,然而直到现在也没上岸,我感觉我似乎是在享受这个过程,其实我潜意识里并不是特别想去上班,因为我比较懒散并且缺乏责任心,今天去培训机构听了下课(24号考),看到那些学员都比我年轻并且斗志昂扬,我开始感到惆怅并且羡慕他们,因为我明年下半年就不能报考了,年龄已经快要超标了,或许我郁闷的并不是上不上岸的问题了,而是年龄过了我就无法享受备考学习的过程。我喜欢在机构听课学习的那种氛围,让我能够暂时不受外界的干扰
bilipala
我有一个好闺蜜。可是她总是无理取闹,可我每次回想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就特别不舍得和她分开,所以每次吵架最弱势的就是我,因为我很珍惜她,我很珍惜朋友。每次吵架,我都想离开她,可我害怕失去后的孤单。记得有一次,我暑假要上课,我就连续几个小时没空和她聊天,过了几天后,她就无理取闹,她就说“我知道你要上课,没时间理我,但是我特别想和你聊天,可你总是因为上课而不能和我聊天,我真的很失望很生气!”我知道她很喜欢和我聊天,所以每次我一下课我就主动找他聊天。可她还是这么无理取闹,于是我就道歉(可我根本没有错啊,上课这件事情是父母决定的,我又能改变什么,我嘴上道着歉,但是我心里有一万个不乐意,道歉不还是为了哄他....)我凭什么要道歉啊!我又没做错!我知道她很爱我很喜欢和我在一起,可这不是她无理取闹的理由!我讨厌她的占有欲!我该怎么办!她也天天上课,我就乖乖的等她下课去找她玩,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知道,我要是吵架了,她就无法专心上课!我都习惯了几个月等她下课一起聊天,可她凭什么不习惯等我下课聊天!我上课又不是我决定的!我也想和她聊啊!我哪里错了!我当时干嘛要道歉!又不是我的错我凭什么要哄他!凭什么我可以等她,可她却不能等我!凭什么我不能无力取闹,而她却可以!凭什么道歉的总是我,发脾气的总是她!我真的觉得我在这段感情里很卑微……所以到底该不该再坚持这段感情了……可是想起美好时光,就很舍不得与她分开....我该如何选择啊……
三秋
有时候咨询的时候会突然情绪激动,就像换了个只会哭的人格,明明脑子中想说的话很清楚,但是身体像被另一个人格掌控无法说话,只能缓一缓等过去。 这种情况是换成打字比较好,还是放纵去哭一哭比较好,还是缓一缓呢。这种情况来的快去的也快,也就十几秒就能过去。
图图
价格不要太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