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吵架以后,对方频繁打电话,要不要接
鲸鱼姑娘冬眠中
吵架以后,对方频繁打电话,要不要接
8温暖
20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接,因为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还在意对方的感受,那为什么要错过对方最激烈的情感时刻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2"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接一次然后告诉对方你需要安静改天谈,这样对方就不回强迫性的打了。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33"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咋痛快咋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苟且偷生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再好的期待 一次一次积累,现在你做什么,在干什么,就算死也不会看你一眼,我现在终于理解!
小柯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女朋友,亲个嘴啊握握手,你是我的女朋友,欧耶!
哈哈
Cassie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不管干什么事情?接受一个新的事物,一个新的事情,一个新的任务,我根本就没有做,我就有种潜意识,总觉得自己不行,这是怎么一回事?
瑶
为什么我总是被人瞧不起,虽然别人没有明面上说自己什么,但总是感觉别人瞧不起自己,比如同事群,大家永远在里面聊的很开心,永远在一起吃饭,但私底下我才联系他们一两句话(第一次),就好像我们求他们似的,甚至被那种很low的人瞧不起,约的一起出去的报团玩伴,回来了也再也互不不联系,被他们瞧不起,这次我再也不自我说服了,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在自己的生活领域努力了,也看不到效果,
叮当
想坚持做一件事和工作,我都坚持不下去。例如摆地摊。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我不想一事无成。我是女生
阿钦
为什么看不到我的付出呢 我明明那么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