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再好的期待 一次一次积累,现在你做
匿名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再好的期待 一次一次积累,现在你做什么,在干什么,就算死也不会看你一眼,我现在终于理解!
13温暖
22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爱好自己,展望未来的美好。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所以化解问题也是徐徐而行,而不能一蹴而就。一点一点行动改变。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绝望了还是没有人帮得了你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那个人似乎让你感觉到受伤,期待变成失望,心很痛吧。
咨询师
陈成
4年前
感觉你经历了一些令你失望的事,现在都有点不敢期待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辣椒炒肉
我在恋爱里是作精,一开始恋爱是正常的,后来遇到一个男朋友很作我也变得很作,从此之后我就一直作了。 简直跟郑爽一样作。 我家里正常的,父母恩爱,对我呵护,为啥我会变成这样,如何能改变呢?
---
今天在网上和一个人进行了网聊,以前没有这么做过。很大胆的,放开的,随意随性的聊天,任何话题,任何话语都说,对方最后爽到了。语言 是有力量的,只用语言文字就能让对方感受到极致的快乐。但是确实也耗费了我的精力和感受。 我也并不觉得很开心,反而会有空虛感。所以这 确实是一种堕落的行为和感受。你说呢?
匿名
老师在群里发满分的孩子,只要没有我孩子,我就浑身刺挠,我感觉我付出了很多来教他,他为啥就是不能全对?觉得群里别的孩子的照片很刺眼,呕的我心口疼,上班都没心上了。。。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教不会他。。
依賴你所有
哪怕这件事已经想到了解决的办法也不行,只要这件事没完全过去,百分之百没问题,晚上就会一直失眠,脚冰凉,就是心理装不下一点事,这怎么办啊
Zz
自己没有能力去解决问题时 责怪自己 但凡有一个瞬间别人表现优于自己 责怪自己 怀疑自己 为何总是不能放过自己
逃跑
不知道怎样能快乐起来 似乎什么对自己都不重要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是利益 想得到的东西只在得到那一刻感到开心 似乎更多的是平淡 无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