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一开始我就会从别人的角度去思考很多问题,总是想得到别人
匿名
从一开始我就会从别人的角度去思考很多问题,总是想得到别人的满意,于是一开始把很多事情做到最好,比如说工作中有一些明明不需要我去做的事情,但是我为了能让客户或领导满意,一定会做到最极致的程度,后面做得没有刚开始好的时候,对方就会有意见,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不用做得那么好,这样子对方才会有一个合理的期待,所以我很多时候很难过上自己的生活,因为我总是会不停地思考,我的行为有没有得罪别人,有没有让别人满意。
9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把注意放在别人身身上,别人的评价让你的情绪起起伏伏,你失去了自我的掌控能力,你要把你的关注点放在自己身上,凡事自己觉得做的好就是最好,这样心里的内核才有力量。
咨询师
王璐璟
1年前
想得到他人认可,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想法。然而残酷的职场社会法则是,如果你不爱你自己不认可你自己,别人就更不可能做到。比起委屈自己满足外界要求,不如停下来问问自己,是否开心?眼前的生活是否是自己想要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有时候可能我们都需要被讨厌的勇气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习惯从别人角度想问题,自我认同来自别人的满意。总是向外求,让自己身心疲惫,犹豫不决,难以过上自己的生活。 转向向内求,承认自己有好有坏,不可能让所有人极致满意。当抱着这份心态,即使对方有意见,你也不会觉得自己无能,而只是沟通按需求继续修改而已。心理上就没那么大压力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上学了,
胖胖
身边有内外都好的朋友,我是个内外都差一点的人,性格不讨喜,摆脱不了这个阴影怎么办?还有人说不配和她做朋友。其实我们只是发小。当初住的地方离得近是邻居罢了
瑶
有高敏感心理咨询师吗?太痛苦了,只要自身有高敏感经历的
sedona
平时都是习惯性的去思考别人怎么想,别人怎么认为。 所以才会有很多的不快乐是吗?所以要去训练自己每一个当下我怎么想我怎么认为吗?有没有实践过的人。可以讲一下感受或者举举例呢
浮生很苦
从此,我只做让我感到开心的事,我乐意的事情,
暖暖
梦到我住在一个还算宽敞的房子里,里面家具什么的很齐全,看到很多凳子桌子之类的,印象里是老式的那种红漆有些破旧的家具,满当当的,但是唯一不足的是地面没有铺地板,是水泥低,还有条电路有点问题,需要修理一下才可以用。是什么意思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