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高敏感心理咨询师吗?太痛苦了,只要自身有高敏感经历的
匿名
有高敏感心理咨询师吗?太痛苦了,只要自身有高敏感经历的
16温暖
2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主要是职业规划上,太多努力方向和普通人有很大差异了
一百个梦里
1年前
不知道你什么情况,我在这里假设一下 高敏感,我遇到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 会去思考他人(也许是朋友,同学,同事,长辈等)的一言一行,神态五官 表情变化等,产生更多的社交压力 对周围抱有较高的不安全感,即对周边信任感很低(不一定是表现出来的信任低,可能是偏表演型,即面上笑嘻嘻,心里面其实不太相信他人) 可能存在容貌焦虑,言行举止焦虑,竞争焦虑等情况 鄙人拙见,还请勿喷
1
咨询师
史胜果
1年前
高敏感是天赋能力,但是任何能力都是双刃剑,训练自己才可以让我们的天赋不伤害到自己
咨询师
陈文玥
1年前
高敏感人的性格特征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有童年时的经历,成长的家庭环境,以及个人的各方面压力等等。通常来说,高敏感型人格是缺乏安全感,同时,又能极度共情到他人的感受,所以通常也是情商比较高的人。 需要一个高敏感的心理咨询师,我想你可能是遇到了一些让你觉得,一些极度困扰你的事,你可能已经因为他人的语言行为,眼神,感到很大的情绪波动,由此可能陷入自我怀疑,自我批判。 在这个点上,我们首先更要做的是关注自身的当下状态,学会去调节这个状态,然后去深入探索性格的形成,还有情感反应的模式。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欢迎咨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好消息是总算忙完了,坏消息是忘记做饭了
叮当
心理咨询师真的很好,帮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现在人压力很大,烦恼很多。烦恼说出来就好了。
孤独的我
每天感觉自己有点莫名其妙的着急,总是害怕自己打光棍,找不到老婆,是不是有点着急了?
嘉嘉游
我觉得我承受能力确实不好,又敏感,男朋友最近工作忙对我冷淡了,我觉得很不是滋味,不喜欢这种感觉,我知道他们赶项目接下来1-2个月都要很忙,可是….
胖胖
很多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就这么犹豫纠结中过了,大脑过度敏锐和思考了不知道怎么搞。根本原因在哪里呢
叮当
男生太绝情了。无论我发多少信息他都不回复了。我难受。人和人怎么说散就散,我要怎么和别人相处沟通才不能走散。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灾难。以前那些无话不说,都是假的。都是骗人的。我现在取悦我自己,我想发短信就发短信。我不想压抑自己。朋友不是朋友。陌生人不是陌生人。我都低头了,我卑微了。我怎么才能忘掉男生。那些日日夜夜,无话不说全是假的。我要崩溃了。都是假的。他是头也不回的走了,人家转头就能找新欢。我该怎么忘掉。我忘不掉放不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