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男生接触一个月,发这样的信息是什么意思
匿名
和一个男生接触一个月,发这样的信息是什么意思
3温暖
5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感觉:1、男孩子太过敏感,或者说人格底层是自卑。2、可能受过伤。3、可能习惯用自己的方式沟通、直接,以自己的猜测为主。
相关回答
一一
一个卡点 又纠结报双语初中,还是国际al初中,两个卡点 想初中报国际初中还是高中报国际高中 三个卡点 资金没考虑,就考虑女儿会不会想家?女儿初一上国际班好?还是高一上国际班好,大学在国内上好还是出国上好?女儿语数英80.80.65 想到女儿能上国际初中,高中,大学,兴奋的要死,探索之后是自己的配得感提高了,以前想都没想过的事情现在要成真了,头脑一阵乱糟糟的,嗡嗡的直响,生怕自己脑梗了,因为爸爸是脑梗,妈妈是脑出血,俩人都偏瘫了
夏天
孩子上下学三年级,五年级。我总喜欢安排孩子早点学习。另一个妈妈确不管,说啥时候写都行,不管。是我管太多了,还是她太放松了
哪吒
齿坏了这件事我好难过,我想起很多他爸爸对他做过的不好的事情。(给她买 7 块钱 12 的某种饮料,他给自己买橙汁喝),说实话,我不敢努力奋斗,欣慰我特别害怕一不小心他做伤害女儿的事,想到这里不由自主的哭了。我真的很痛苦,我想惩罚他,可他又是女儿的爸爸。女儿受苦,我比什么都痛,那可是我的宝贝。关于很多生活的细节,我都和他说过,他就是不听,像个方脑壳(方言)一样。我真的恨透他了。这股恨只能转化到我自己身上。这里突然想到一些文字说我把投射到人家身上,我不知道有没有,也许有,他那个傻不愣登往前冲的痞样子不说还蛮像。做什么事不思考后果的样子让我讨厌,我其实是讨厌他过往的给女儿喝不健康饮料,给女儿放在床边,摔了。包含着故意的过失。那会又痛苦又又恨,心里在抽他几十个嘴巴子,可是这样抽他感觉我像个神经病,跟他对抗我只有吃亏的。所以我之前急功近利想赶紧挣钱,和女儿一起生活,我自己把女儿养成又美又可爱的小公主,让这个渣男混混人渣滚在一边可怜兮兮来求我,让他反省自己的错误。简直又气又恨,比什么艰难的工作都要衰败人。我该怎么办脱离他。只有有很多钱我才会精神自由,精神愉快。不被渣男弄的痛苦。 后来稍微有点理智得时候,我想到,他为什么要告诉我他出差了,但是如果是临了告诉我,我真的会也很生气,我在想我是不是有分离焦虑,好像我不止一次有分离焦虑的痛苦,之前也体会过。明明我那天还说我已经不怕了。可是我心里还是有恐惧,看着那扇并不太牢固的门,我好怕,我想起自己看过的一个动画片,三只小猪建房子,我感觉我建的房子就像木头房子一样,随时会有坏人破坏掉的危险,我还是很怕,这会我特别想要找点什么事,让我产生多巴胺来掩盖这层恐惧,所以以前我不停的买买买。买买买,做什么事上瘾,去学习开始一头扎进去,迷在里面,好像我就不用面对我的痛苦了。我三岁的分离焦虑啊,那个时候跟着妈妈一起生活,某一天到爸爸那里去,原来爸爸那里那么热闹,还那么帅,我好不安,好紧张,特别不晓得怎么跟我爸爸相处,就像看见市领导一样,我心里那股看见爸爸,爸爸那么好的样子让我不敢亲近,不敢说话,心里有股羞怯,我一直和我爸爸之间都有那股隔膜在。相反是我爷爷,我自己没有那种感觉,就觉得很亲切,完全没有那种生疏的意味,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我们家那些男性长辈让我惧怕,其实出在我爸身上,我三岁前确实每怎么和爸爸相处,我感觉那个时候像个傻愣愣的孤儿,后来才有爸爸的
AVEnie
泠音
感觉自己做事的态度有问题 今天上午的时候 去单位没有找人事就上去开会了,然后在开会的时候呢,我织毛衣。其实原来这个姐姐原来就三令五申跟我说不要在人多的时候就是去做这些事情,其实容易被领导看到,被领导看到了之后呢,其实很容易给他添麻烦啊。然后呢我在上面织毛衣,果不其然,我就是被看到了。然后呢下去之后呢那个姐姐就嗯阴阳怪气了我一顿,然后我就觉得我好对不起他哦。感觉自己好像做事态度有问题 我妈曾经说过 不打勤的 不打懒的 就打不长眼的 感觉我有时候好像就不长眼。。。好难哦
叮当
特别强烈的想念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我难受。睡觉想,吃饭想,干什么都想。男生都结婚了,我还想男生,我是自找烦恼。也没有联系方式了,他也不会再加我了。我应该怎么忘记他。是带着回忆继续生活,我现在是加也加不上好友。我应该怎么忘记一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